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回想起来热泪盈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回想起来热泪盈眶

2018-05-16 21:06:29 作者:蜻蜓 阅读:载入中…

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回想起来热泪盈眶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片头曲:

  莫文蔚丨电台情歌

  林宥嘉丨全世界谁倾听你 

  薛之谦丨演员 

  庄心妍丨走着走着就散了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孙语塞、萧全丨不仅仅是喜欢

  琪@丨琳宝宝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偌大的世界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不仅仅是喜欢,For love。

  缘分是什么?也许是我一个回头,你一个眼神,就这样对上了眼,从此有了交集,有了故事珍惜相遇,不负初见。

  ▼

  贺敬轩丨陪你环游世界

  郭壮锋丨郭壮锋送给王亚秋

  我还在努力,你千万别喜欢上别人,好吗,王亚秋,如果你愿意,我恳求你嫁给我,我愿意用一辈子去爱你宠你,我会好好爱你一辈子,余生很长,我陪着你一起走。我爱你

  心中住着一个人,再久也要等。因为不想将就,因为不想遗憾。余生长短,要看身边的人是谁,不爱的人就算一天也长,深爱的人就算一辈子也嫌太短。

  ▼

  周传雄丨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

  紫龙丨媛儿

  媛,我想你了,在家最近开心吗?平时你对我那么好,我记在心里看在眼里,只是没有表达出来,相信我,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咱俩之间有一些问题,这段时间冷静好了,都怪我,媛儿我想你了,原谅我,回来吧,余生等你多多指教。

  两个人之间出现了问题,要做到是一起面对,不要让彼此单独解决,有时候感情需要趁热打铁,稍微冷却一阵,也许就再也热不起来了,希望你好把握自己幸福领悟爱的真谛。有些东西一定要表达出来,因为爱人是需要被肯定的。

  ▼

  孙露丨想着你亲爱

  阿坤丨韩露

  亲爱的,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运,从遇见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我必须用尽全部力量来爱你,呵护你。你一直问我喜欢你什么,真正的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而是因为那个适合的感觉刚刚好,爱你到底。

  被喜欢的人,也许都会问这样的问题:你喜欢我什么?有些感觉说不上来,就是喜欢。喜欢是没有条件的,喜欢你,喜欢你的外貌,喜欢你的个性,喜欢你的脾气,喜欢你说话的语气。只要是关于你,就是没有来由的喜欢。

  ▼

  张敬轩/孙耀威丨爱情故事上集

  紫龙丨小仙女

  王媛,你还是我心里最初的小仙女,我即将不再是你的“大狼狗”。人言可畏,最终你还是失去了立场,被现实所打败,你我面临失去彼此。心没有归属到哪里都是流浪,在一起走到哪里都是家。我不在身边好好照顾自己,我爱你王媛。

  人言可畏,三人成虎。生活于世,难免会顾及到别人的眼光。有些感情再喜欢,但不被祝福,也会失去走下去的勇气,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面对未来,所以你放弃了,我不怪你。我只希望未来的你,不会再受此困扰,希望你好好对自己,我虽难过但也愿你能够再获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