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花开 434 所谓医人,在水一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陌上花开 434 所谓医人,在水一方

2018-05-19 22:00:57 作者:Anna小红娘 来源:HowImetMrRight 阅读:载入中…

陌上花开 434 所谓医人,在水一方

  “应征流程:1.请点击文末“点击应征当期嘉宾卡片应征当期嘉宾;2.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获得应征结果提醒

  希望了解平台发帖和应征规则,请回复“发帖规则”和“应征当期”、“应征往期”,或是点击菜单栏查看。

  陌上花开 434

        所谓医人,在水一方       

  基本信息

  性      别:女

  出生年月:1987.11

  身      高:157cm

  所 在  地:上海

  家      乡:江苏扬州

  毕业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PhD, MD

  工      作:医生

  最有成就感事儿

  虽然艰苦,但依然从医路上持续前进着,治病救人。穿白大褂不易,穿得长久更不易。

  自我介绍

  1

  Hello, everyone~~我是小柒~~

  我出生于魔都,在充满爱的三口之家中无风无浪的成长至今。小时候家人眼中的“林妹妹”,外人眼中“别人家孩子”,同学眼中的“学霸”。虽然头顶乖乖女的称号,咋眼看去像是个安静内敛不起眼妹纸,但是熟人眼里的我,仍是活泼好动温柔开朗知性女纸一枚。

2

  学医十年,从医两年。

  高中毕业时不顾家人及老师劝阻,毅然学医。虽中途不免遇到各种挫折,目前的医疗环境也不甚理想,但这份工作仍让我倾心。患者家属疾病面前无条件信任你时,这种感觉非常奇妙世界上能治愈的疾病寥寥无几,从医至今对生命也更多了一份敬畏之心,也学会以更为宽和及理解心态面对病人及家属。To cure sometimes, to relieve often, to comfort always. 在帮助患者的同时,也安稳自己内心

  3

  生活中的我可静可动。

  阅读钢琴是从小的爱好,没事来两曲,看本好书放松心情愉悦心灵空闲时,还会去医院门诊的钢琴吧演奏,希望能够舒缓患者及家属焦虑的心情。

  虽然从医工作很忙,但工作之余,我也会尽量空出时间走出门,瑜伽,游泳,慢跑,还有去看看大千世界人们总说,身体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去过国内外的不少地方印象最深的是大西北毕业旅行,茶卡盐湖的天空之境让人流连忘返更坚定了我一定要去西藏看一看的梦想,希望能和你一起呀~

  心目中的他

  希望你与我兴趣相仿,志趣相投,善于沟通生活中能彼此分享喜怒哀乐

  希望你是80后,不介意你比我小,但不能小太多;

  希望你的BMI能在正常范围内,身高170cm以上;

  不能接受抽烟嗜好

  一直以来,父母的相互扶持,和睦家庭环境给了我很好的榜样。希望我也能找一个相互理解、支持、信任的伙伴,共同经历往后的风景,走遍世上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好友评价

  好友1:

  她是本科学神般的存在,医院实习时各科带教老师的心头肉。开朗乐观自信却又体贴入微为他人着想,一路白衣翩翩长成一个爱美的呆萌的肾脏内科的专业白衣天使(医生医生医生,重要事情黑板说三遍,不是所有漂亮妹子都是美小护)。

  生活中的她总是无辜的眨着大眼睛说我真的只涂了防晒霜,让黑皮星人嫉妒爆炸的肤白胜雪,素颜自带妆感。弹得一手好钢琴,感觉明明可以靠脸和才艺吃饭,却偏偏倔强选择了靠脑子体力吃饭的医生职业未来她的男票,如果你想找一个跟你圆桌派谈天说地伴侣,如果你想找一个无助时借你温柔肩膀依靠的伴侣,如果你想找一个生理心理都搞得定未来小魔王的伴侣,赶紧来抢。

  好友2:

  从高中就认识这只小学霸,小小身体蕴含大大能量。什么化学公式,能量计算,向心力速度,英语时态GRE词汇人体生理学,马哲毛邓近现代,统统难不倒她。嘿,她是不是只会读书的那种移动书柜?Absolutely not! 你能想得到的菜,她统统能做出来;你能说出的小曲儿,她统统能弹出来;你能遇到的生活小难事,她也能一一妥善解决咯~~这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写的了SCI,辅导得了小孩作业女生,还不抓紧的,给人家抢走了,你绝对后悔

  好友3:

  青春美丽的“非典型”女博士作为曾经一起在实验室打拼的师兄,却感觉师妹是一枚非典型的博士,因为不仅在专业领域堪称学神,游刃有余,生活上也是多才多艺热爱生活音乐艺术及各种运动,常常也让师兄自愧不如,有时候真是怀疑她是怎么样如此高效率的去利用时间。性格上也没得挑,团队中因为师妹的存在,读文献实验这样枯燥的事情,也会变得有趣起来,就算实验结果不顺利,小伙伴们也会因为师妹的安慰轻松许多,我猜想,以后师妹组成的家庭也一定是和谐积极并且充满温情的吧。作为师兄,为她疯狂打call!

  每个人都是红娘!你们的转发,让嘉宾找到Mr Right的几率提高几倍,甚至几十倍!

  48h内通过小程序免费应征当期嘉宾,嘉宾通过后微信双方可见,应征结果通过“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通知(下方二维码);

  该嘉宾将于北京时间2018/05/21,22:00成为往期嘉宾,届时需要付费应征,如应征不成功,平台将退还一半费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