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桑》结局之笑傲江湖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陌上桑》结局之笑傲江湖版

2017-04-11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陌上桑》结局之笑傲江湖版

  《陌上桑》结局之笑傲江湖版

  刘晓宇

  话说秦美人大骂使君并盛夸丈夫之后,那可不得了,使君当即醋意大发:“好你个罗敷,别以为你丈夫有个几斤几两,自己有张漂亮脸蛋又怎样?”说到这里,使君眯起一双老眼,轻捻胡须,“想当年,老夫我也是英姿飒爽,气宇轩昂,如玉树临风,一表人才啊……只可惜岁月不饶人……不过俗话说得好,成熟更有魅力嘛!”

  “我倒!”行者、少年、耕锄者及众乡亲纷纷作呕吐状。

  “怎么啦,怎么啦,怎么说我也算是刘德华式的标准老帅哥吧。”

  “老衰哥吧!”罗敷粉脸上露出了掩饰不住的嘲笑。

  “好呀,秦罗敷,你可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来人,把这小美人给我带回去!”

  “慢!”罗敷大喝一声,把众人几乎吓了一跳。只见一向温顺柔弱的罗敷杏眼圆睁,一手插腰,一手直指使君,大有巾帼压倒须眉之势。“使君,你枉为咱百姓的父母官!谁都知道,咱们江湖上历来看重三点:仁、义、信。你欺压百姓,就是极大的不仁;你堂堂男子汉,欺负我一个小女子,更是不义;你。……”

  “住嘴!小丫头辫子,你有多大,敢跟我讲这个?江湖上的规矩你懂多少?”使君嘴都气歪了,“我才不吃你这一套。……呵呵,你越泼辣我就越喜欢。这样的MM,有骨气,好!……小的们,给我上!”(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众保镖一拥而上。

  “看招!”只见罗敷玉腿一点,腾向半空,抽出篮子里的片片桑叶,右臂一挥,叶片飞旋而出。使君大吃一惊,“小姑娘,你,你,你会武功?”“没错,本姑娘就是江湖上盛传已久的‘千手观音’。”话音还没落地,桑叶已化作片片刀锋,直奔众保镖咽喉而去,还没缓过神来,“小的们”就前俯后仰,倒在了地上。身上没有血迹,却是实实在在的死了。

  “好一个夺命桑叶,我来也。”使君满脸阴沉,双手一拍,也腾空而起。只见他脱下披肩一挥,数十只支飞镖直射出去。“这是集我三十年功力于一身,熔我超凡才华与点穴神功于一体的呕心沥血之作--鬼影五十夺命镖。小***,拿命来!哈哈哈……”

  “哼,你这个昏君,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不到黄河不死心。”“唰唰”数声,罗敷再发一把桑叶。夺命镖旋即被飞旋的桑叶纷纷打了回去,七七四十九支飞镖都转向狠狠地插在旁边树上,独剩一支返回击中了使君,使君扑的跪在地上。

  罗敷走上前来,说:“怎么啦,怎么啦,别跪呀,不是想‘宁可共载否’吗?”

  使君心知自己已无路可走,忙跪着爬向罗敷,“啊,秦MM,不,秦姐姐,秦大姐,秦姑奶奶,你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使君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道,“我,我,我给你跪下了!……”说罢,头如鸡啄米般磕个不停。“好吧,瞧你这熊样,本姑娘今日权且饶你不死。以后若再敢欺负弱女子,定取你的狗命!”“是是是,小的就是长十颗脑袋也不敢了……”

  罗敷手挽桑篮,袅娜而去,留下众人惊呆的目光……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