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离这些人,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远离这些人,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2018-05-23 20:31:43 作者:诗寺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远离这些人,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点击上方「正能量」,选择“置顶公众号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

  人生短暂

  要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不喜欢的就不要继续,

  真心的就不要靠近。

  远离消耗你的人

  负能量的人,会严重影响你的心情,把不好情绪带给你。与其在这种人身上消耗精力时间,不如和一个能让你变得更好的人在一起。

  远离玩心眼的人

  玩心眼的人,大多喜欢算计。而且自私自利容易猜忌。你对他好,他怀疑你有目的,你帮了他,他对你不会感激。总想处处占你便宜根本不会顾及你的感受,只想到自己利益

  远离虚伪的人

  虚伪的人习惯说谎,更会逢场作戏。他在你风光时候假装讨好你,在你遇事了以后第一个断了联系。用得上你时,天天围着你,用不上你的时候,理都不理你。和虚伪的人相处,最容易吃亏

  交友要看品,

  处人要处心,

  和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

  孝顺的人在一起

  孝顺父母的人,人品一定不会差。他们重视责任,知道珍惜,懂得感恩,也会好好的对其他人。

  和谈得来的人在一起

  谈得来的人,明白你的兴趣爱好,知道你的性格脾气,也会理解你的不易,体谅你的辛苦。这样的人,才算人生知己

  支持鼓励你的人在一起

  看似友好朋友,最后形同陌路交往,不是交易,更不是用来牟利的工具,你要找的是一个真心实意对你好的人,在你无助的时候,为你指引方向,在你失败的时候,对你耐心鼓励,在你选择的时候,坚定不移的支持你。

  真诚善良的人在一起

  真诚的人,会关心你,善良的人,会帮助你,不要为了钱财利益结交一些酒肉朋友,真正的友情需要物质钱财来维持。

  活得越久越明白:

  朋友不在于数量,只在于质量

  家人不在于富穷,只在于团结

  爱人不在于能力,只在于疼你。

  财物质算什么,抵不过真心。

  名利权势有什么,比不上真情

  所以,有生之年

  和谁舒服就和谁在一起,

  不要在乎他的家世背景

  不要纠结她的容貌身材

  对你好的人,才是最贵的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