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摩登兄弟:讲真的,活该你能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摩登兄弟:讲真的,活该你能红

2018-07-11 21:30:40 作者:校园君 阅读:载入中…

摩登兄弟:讲真的,活该你能红

  2018年才过去一半

  无疑已经成了“造星年”

  最近,摩登兄弟的一首《讲真的》

  就是从抖音,火到了微博,再到朋友圈

  他们直播唱了八年默默无闻

  而今凭人气便能养活一条街

  机会,总是交给有准备的人

  ☾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起初了解摩登兄弟,是刷抖音的时候,当时他们还没有大火视频里也没有粉丝围观,只是看到主唱宁哥在很专注的唱着《讲真的》,背景里还有他的两个乐队小伙伴,偶尔走过几个瞄了瞄镜头店铺老板

  小奶狗的长相小狼狗的嗓音,听见的瞬间就献了颗小心心。可没想到的是,就在之后的半个月时间里,每隔几条就能刷到把这首《讲真的》作为BGM的视频。这种趋势,就犹如在风中被烧着的野草一发不可收拾。

  直至后来,抖音推荐里经常能看到粉丝探班视频,摩登兄弟驻唱的老街开始人头涌动,甚至小店铺挂起了“宁哥最爱”牌奶茶

  我们不得不承认,摩登兄弟火了。火的不仅仅是这个组合,还有他们的家乡,还有那条小街

  很多人对这种短时间爆红的都会嗤之以鼻,为其预言“一夜爆红,火不过XX年”。殊不知,摩登兄弟为了这次的发力,已经准备了好几年。

  尤其是主唱刘宇宁,之前直播唱了八年歌,碰到直播收入不景气的时候,只得选择拍网剧来维生。可这么多年,他并没有放弃音乐这条路。

  正因为知道一切都来之不易,所以不难看出,他们始终心存善意不骄不躁,保持初心

  当粉丝要求合照的时候,宁哥每次都会笑着半蹲拍照,就算到凌晨一两点,依旧很耐心回应着;当人气暴涨的时候,他说,我一直都想往上走,做一名真正的歌手

  这是一种近乎信仰执念,顶过所有压力,会迎来掌声的。可惜,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坚持下来。

#Pick你的优质偶像#除了抖音造星之外偶像练习生、创造101也涌现出了一批有才又有颜的idol还有热播网剧《镇魂》等让一波实力演员脱颖而出今天,让我们一起pick心中的优质偶像感受一波偶像的力量扫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程序乡音小镇可以直接参与#人气idol声势榜#讨论截止到7月22日,热度第一的朋友还能获得邓紫棋亲笔签名本1份

  晚安,My Dear~

  一颗有声音荔枝温暖而懂你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荔枝校园号”

  情感 | 生活 | 治愈 | 心理 | 电台

  你点的每一次赞,

  都会变成那一句句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