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依霖结婚:有趣的女孩,活该遇见好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依霖结婚:有趣的女孩,活该遇见好男人!

2018-03-19 21:15:07 作者:何大兴 来源:睡前树洞 阅读:载入中…

谢依霖结婚:有趣的女孩,活该遇见好男人!

  每晚21:21分 在睡前树洞

  「遇见更好的自己

  半夜玩微博刷到谢依霖结婚消息,OMG!

  都不知道Hold住姐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这么快就嫁出去了?!

  还是在生日当天公布的婚讯,可谓双喜临门了。

  “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啰!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有梦想嘛~”

  超级欢脱的文字一如本人,再配上夫妻档搞笑漫画,隔着屏幕都能想到Hold住姐那热情奔放又超级开森的笑容

  恭喜霖小姐找到了自己最爱的格林先生,这碗狗粮我先吃为净啦!

  1

  最早认识她是在《大学生了没》这档综艺节目里,夸张另类造型妖娆扭捏的姿态,以一口作到天际的英语为大家讲解Fashion~

  尤其是“一秒变格格”梗,怎么看都好好笑啊!

  从此,“Hold住姐”这个外号就传播开来。

  “Hold住”一不小心,还成了当年的网络用语。

  可女孩子一旦被打上搞笑的标签,就很容易让人忽略她的原本面目

  其实谢依霖也蛮好看的,但出于工作需要经常扮丑,就很容易给人一种错觉:长得这么难看,还能嫁得出去也是万幸哦。

  我问过自己的gay蜜团(万年塑料花),这帮人模狗样仗着穿几双潮鞋就找不到北的张志明们,成天穿超级我牌衣服、背骨瓷牌包包,连连say no摇头表示:

  搞笑的妹纸只能当哥们女朋友还是要找看起来比较纯情的白莲花款,这样才拿得出手。

  去你大爷!自己不识货,就别怪人家low,呵。

  那些嫌弃谢依霖们的boy,姐姐我警告你:好看的皮囊你泡不到,有趣灵魂看不上你。

  2

  之前看《康熙来了》“Hold住姐”首次卸妆的那期,有一个桥段看完之后特别想哭。

  一开始她本来是戴着面具各种搞笑,结果说到恋爱的事,就像五岁的小孩吃不到冰淇淋,一下子就泄了气。

  谢依霖说“没有人要跟我谈恋爱,她那会儿刚失恋两个月,所以面对镜头的崩溃和难过非常真实,也都被完整记录了下来。

  导致分手原因非常复杂,除了异地恋、自己爆红,还看见男友送其他女生回家。

  种种压力下的情绪失控,闹矛盾之后的冷战,一段投入了很多精力时间情感就这样无疾而终。

  我看这期的时候,还很纳闷:怎么会有这么real的姑娘啊?分手这种既丢脸又难过的事也能当着无数观众面讲出来哦?

  一面是康永哥的善意提醒:以后成了大明星,这个故事会一直在江湖上飘来飘去诶。

  另一面却是郭敬明的新片邀请,于是就有了《小时代》的唐宛如,听起来真的好drama啊!

  3

  一说到《小时代》,我就想疯狂表白这个角色,真真太好笑了好么?!

  此女浑身上下都是戏,总是一惊一乍,像个哭笑不得小丑

  眉毛轻轻一挑就让人忍俊不禁别人说“敬未来”,她只想找男人前脚刚许愿天灵灵地灵灵,后脚就能演出掉进游泳池的戏码。

  毒蛇女王顾里有顾源爱,绿茶婊南湘从来都有人追,就连普通女孩林萧都有简溪和周崇光。

  真的好难过,她唯一的感情线也被南湘拿走了,暗恋的卫海也只能永远埋在心里。

  见过了不少高冷范嘻哈范,反倒很欣赏这种充满着烟火气的女孩,真的很希望唐宛如能有个好男人来宠,这样就不必非得承包所有笑点来逗大家开心

  毕竟,总是扮丑惹人笑的背后也只能独自吞下所有的苦涩泪水

  唐宛如啊唐宛如,活着不好么,干嘛非得用生命卖笑?这样太辛苦了啊!

  好笑的女孩就不配拥有爱情吗?

  当然不是啊,你看谢依霖不就知道了嘛!

  咱长得丑没关系啊,内在可是个有趣的灵魂呢,总能遇见优秀的伴儿。

  没遇到咋办,那就等着呗!

  - THE END -

  ◯ 作者:何大兴,一个内心很污的真诚少女,擅长写犀利又走心的文字。公众号搜索「睡前树洞」(ID:shudong0571)。

  “你被绿了,过来了解一下?”

  体面点儿,等他来。

  睡腻一个人需要多长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