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钱女人和没钱女人的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有钱女人和没钱女人的区别

2018-07-25 21:04:40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有钱女人和没钱女人的区别

  图 / 网络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钱是万恶根源,也是快乐源泉

  在当下社会,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年轻时候,总是觉得两个人相爱就足以白头偕老,看不起那些张嘴车房闭嘴存款的人。可是慢慢长大了,才知道没有物质爱情一盘散沙,最后只能随风飘散。

  所以女人提钱不是俗气,也不是拜金,她只是活得比较通透,她只是明白金钱生活调节剂,它能使生活变得有滋有味,让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今天就来看看有钱的女人和没钱的女人有哪些区别

  追求

  没钱的女人:今天他给我买了很多东西肯定花了很多钱,他给我花这么多,是不是很爱我呀,那我就答应他吧。

  有钱的女人:你送的这些我也不是很稀罕,毕竟我自己买得起,所以想要追我不是钱能解决的,如果没有感受到你的真心,那我也不会考虑你的。

  逛街时

  没钱的女人:看上一件很喜欢衣服,但是看一眼标牌又感觉喜欢不起了,算了退而求其次去淘宝搜同款吧。

  有钱的女人:看中一件衣服,试穿效果很满意,看一眼价格合适,直接就跟导购说,这件帮我包起来吧,刷卡。

  老公吵架时

  没钱的女人:只能默默忍受委屈,不敢跟他吵也不敢跟他闹,更不敢离家出走。因为没钱开房间住,连回娘家车票钱都没有。

  有钱的女人:在老公这儿受了委屈,二话不说带着行李就走,出去旅游也好,回娘家也罢,总之想去哪儿去哪儿,一直待到老公知错了来哄为止。

  婚后相处

  没钱的女人:看公婆脸色看老公脸色,整日在家忙得像陀螺也得不到一点好脸色,因为你吃老公的花老公的,所以你没有底气顶嘴,受了委屈只能自己忍着。

  有钱的女人:被训的时候敢大声顶嘴,事情的知晓权决策权你通通都有,不必忍受他们的脸色和指使,因为有钱,有时候他们还得听你的话。

  老公犯错时

  没钱的女人:只有选择忍让,受了委屈也不敢离婚。怕离婚后没了经济来源自己活不下去,所以一而再再而三退让,最后只能在婚姻里苟延残喘

  有钱的女人:不想原谅那我就离婚,离婚后甚至比以前活得更精彩。还能争取到孩子的抚养权,也有能力把孩子独自带大。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再忍受这段已经破碎婚姻

  说到底,其实有钱和没钱的女人最大的区别就是底气。

  有钱的女人可以决定自己的人生,不必有太多的后顾之忧,想吃什么自己买,想要什么自己买。养得活自己更养得起自己,这就是有钱带来的底气。

  而没钱的女人,依附于别人生活,在别人的屋檐小心翼翼的生活。没有底气支撑自己的想法,更别提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女人想要过上自己的想要的生活,想要活得漂亮,首先得经济独立,要努力赚钱

  等到最后,你会发现,身边的人可能都会离开你,只有卡里的钱和养活自己的能力不会。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心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心太软的女人,过不好一生

  ➤所有的不主动,皆是因为不在乎

  ➤30岁过后,这几种女人越活越迷人

  ➤不能说、不想说、不必说(入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