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死了的人,就真的回不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心死了的人,就真的回不来了

2018-08-14 21:03:30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心死了的人,就真的回不来了

  听友故事第444期你好,我交往了快一年的男朋友

  之前他会关心人,虽然我们在不同的的城市,每天会打几个电话,聊天聊到深夜都到一句晚安需要几分钟。可是现在在同一个城市,我们却少了联系。就连问候都是几天问候一下,也不会关心人了,一天到晚就知道打游戏

  就在这几天我选择和他分手了,不知道我是不是做得对,我自己感觉肯定是不爱我了。

  他以前关心你,那是因为爱你,所以即使不在一个城市,都还能跟你电话聊天不间断。可是现在不爱你了,所以在一个城市,都不愿意跟你聊天,甚至连个面都见不到了。

  所以当一个人爱不爱你,那个人自己心里其实是知道的。只不过有些人会选择去欺骗自己,但是你选择了面对现实,你做的是对的。

  而那些自欺欺人的人,总是觉得,他明明说好了陪我一生一世,他肯定会回来的,他心里还是有我的,他最爱的是我只不过现在走错路了,我等的回来他的...

  有些事情,不是你不愿意相信,他就不存在的。他不爱你,就是真的不爱了,你也该醒醒了。

  以前的他,对你嘘寒问暖,现在却对你不闻不问

  以前的他,陪你聊天到深夜,现在却连一个哦都是奢侈

  以前的他,大老远给你买最爱的甜品,现在却觉得你事多麻烦难伺候;

  ...

  这样的他,你还不肯相信,他已经不爱你了吗?还要自己停留在过去里不肯出来吗?该醒醒了,日子那么长,不能这样耗着过下去的。

  当你感觉到他不爱你的时候,快刀斩乱麻是最好的选择。别欺骗自己,觉得事情还有转圜的余地。没有了,一个人不爱的时候,你连呼吸都是错误的,还怎么去变回来呢?

  除非是在你离开以后,他自己一个人时间久了,回头发现最爱的还是你,这个时候他可能才会回头来找你,求着跟你和好。

  所以,一个男人如果不爱你了,那就是真的不爱了,分手才是最好的解脱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心累,除了坚强伪装,又能怎样?

  ➤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放弃

  ➤感情,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多希望,在我需要的时候,你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