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死不放手的样子真的很难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死不放手的样子真的很难看

2016-12-28 作者:忆映清清 来源:忆映清清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死不放手的样子真的很难看

  有人说:爱情是一场漫长且艰难的修行。在这场修行里,很多人都经历过撕心裂肺的痛苦,到最后要么真正渡了自己,要么身经百战,麻木不仁。

  亦舒说: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真正属于过你,所以不要感到惋惜。

  你说你刚刚经历了一次痛彻心扉的失恋,你说什么时候你才能走出来。你说的你好难过,可是在我看来你根本就不想走出来。你知道如果你放手,你和他之前所有的过往都会烟消云散了;你知道如果你放手,你和他最后的一点点关系都将不复存在了;你知道如果你放手,你不甘心他就那样弃你而去再也不会参与到你未来生活了,哪怕仅仅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小角色。

  可是,世间万物,皆有始有终,感情,亦如是。不是说爱过了就一定要有结果,你要明白,这六十亿人口中你能遇见他,就已实属难得了。

  一段交付了真心的感情结束,我们总会难过低落一段时间。一个人吃饭睡觉,一个人上下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路过你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咖啡厅。你从来都不敢想象,曾经与你朝夕相处的人说走就走,带着你们的点滴消失在世界的角落里,你一个人要怎么去过。当初你爱的越用力,现在就越是痛的深刻,就好像是身上的刺青,当时绣的越是复杂绚丽,如今洗去的疤痕就越是疼痛。

  但是我想说,不论你们爱过了多久,你还是要面对现实,他已经不再是你很重要的人,他是你的前任。

  有人说:女人分手希望被挽留,而男人说分手就是真的不爱了。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姑娘不理解说,他为什么就不爱我了,我们之前很好的啊,他一定只是乱花迷眼了,他一定是爱我的。

  你要到多久才能明白他是真的不爱你了,你知不知道你对他的纠缠只会令他更加厌恶你,你知不知道你一哭二闹三上吊求他不要分手的伎俩有多low,你知不知道你死不放手的样子有多难看?

  你从一段失败的感情中走出来确实需要时间,有的人说等我找好了备胎再离开他,有人说即便他已经离开去找新人了,可我还是没办法转身离开。

  其实你未必真的多么不能失去他,你只是不甘心。你怀念的是当年那么痴情的自己,那个沉浸在爱情里一脸幸福模样的自己。你以为你的痴情感动了自己他就能回来了么,你又错了。你只不过是他生命里的一站风景,可你却在心里为他筑造了一座城池,而城池之中,他是唯一的居民。

  米兰昆德拉说:这是一个流行离别的时代。所以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了分手以后,你就不要再去纠缠,哪怕你心中万念俱灰,你想他夜不能寐,可你还有自尊,既然人都已经得不到了,为什么还不保留一点自己的尊严潇洒一点呢。

  有句歌词说:最怕此生已经决定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放不下过去的人怎么能拥抱更好的未来呢,你想不明白的那些事情就不要再想了,难受几天是你真心,可揪着过去不放,就是你自己不放过自己了。

  爱情里没有人能渡你,也没有人能救赎你,所有人都在忙着自救。一天也罢几载也罢,都只是你们爱过的证据而已,不能代表什么。既然要成为陌路人,为何不保留最初的美好,也算是对自己的感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有个道理你必须明白,你放下的速度就是你走向幸福的速度,念念不忘,未必就有回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