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得,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懂得,真好

2019-04-06 06:32:31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懂得,真好

  喜欢懂得这个词,每次想起都有一种无法言说的美。

  如晨起花间的清露,如午后的一曲琴音,如春日的暖阳照亮生命,又如遗落在岁月里的花瓣暗香盈袖。

  总觉得,懂得是有温度的,若是一个人名字,驻足在另一个人的心里,牵挂着,知其冷暖,便是懂得了。

  懂一个人,虽相隔千山万水,也是诗意,懂一句话,如涓涓细流滋润心灵,有时候,懂,只是一个温柔眼神,一次简单邂逅,却足以让余生,用灵魂相互取暖

  懂得,如春花,为生命添香,如秋月,为生命书写诗意,懂得是心灵的支撑,在光阴里含笑。

  时光一直在流逝,路再长,夜再黑,无论这世界有多少寂寥,只需有一份懂得和温暖陪伴

  懂得,将真情演绎,行于阡陌,那些没有预约音符总会不经意触动善感的心灵,因为懂得,在薄薄的花蕊里,生出芬芳感动

  云水深处,谁用真心织素锦?烟水之湄,谁用柔情诗篇?那些伸手便能握住的纯美,于流年枝头,镌刻无悔的印记

  懂得,将两颗心安放在一起,愿与你同行,将沿途的风景看遍,长路漫漫,便需一份懂得来支撑,懂得,给你安静力量,活着的勇气,驻足的诗意。

  懂得,让每一个日子都溢满真情,让每一次回眸都有花香飘落在衣襟上。

  懂得,让心灵温润轻盈了时光的脚步,织少许风花雪月的浪漫,携一份布衣恬淡,将那些纵横交错的生命脉络,盈盈在握,让心灵相牵的暖,在灵魂里深种。

  心怀一份懂得,在阴郁的日子里,安放一缕阳光,在平淡的日子里,藏一份开阔,行于尘世生活怎能都明媚,岁月怎能都静好?

  只有多一份懂得和睿智才能安静的在阳光下,珍惜所有,微笑着迎接每一个新的一天,只要心是恬淡的,你就会觉得,每一天,都这么好。

  生命里多了份懂得,便能读懂时光变迁善待自己

  人生花开花落,朝暮晨起,是自然规律,我们都是时光的过客韶华更替,只是一个轮回,最重要的是经历过程,生命短暂,谁也无法挽留,心有远方,不问归途

  若想和这个世界温柔相待,首先要读懂自己,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有自己独特的风景,愿白发苍苍,时光依然葱绿,你依然微笑向暖。

  携一份懂得,走过四季途径岁月,虽经历千山万水,不变的是对生活怀有深情,用清淡笔墨,将一生的风景,写成温婉的诗篇,生命真的无需太多,有花香,有懂得,有阳光,便足够

  *作者春暖花开,一个以温暖行走在文字中的女子,已出版散文集《聆听,花开的声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懂得,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