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爱不爱你,性会告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他爱不爱你,性会告诉你

2017-08-19 04:45:25 作者:小北 来源: 美文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你的身体是最诚实的,无关感性或者是理性,它就是你最原始的本能反应。

他爱不爱你,性会告诉你

  - 01 -

  幺幺大半夜打电话给我,说刚刚看书的时候,看到一句话,突然就泪目了。

  “你无法确定他爱不爱你,直到有一天你们分手了,你看见他爱别人的样子,才发现当初他根本就不爱你。"

  是啊,跟之前那个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冷淡,他从来都没有跟我有过亲密的念头,他总是说他工作太累了,没有时间想到这些。

  直到后来我发现他跟别的女人开房的凭证,我才恍然大悟,什么工作忙没有时间,还不是因为他根本就不爱你,所以他才不想靠近你啊。

  其实每个女生也是一样,对于不喜欢的人,距离靠的近都会觉得反感,更不要说是性生活了。你的身体是最诚实的,无关感性或者是理性,它就是你最原始的本能反应。

  而当这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他跟你在一起牵手、接吻都是应付潦草的,他只是例行公事的完成任务,人在心不在。而对于你的爱恋,也只是责任或者是惯性罢了。

  而当一个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的时候,她总会有意识的去靠近他,当他向后退,不停闪躲的时候,那么他可能并不爱你。

  因为爱可能有很多种样子,但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亲密无间。你想不停的靠近他,你想牵着他的手,你想钻进他的怀抱,你想和他融为一体

  而假如说他有抗拒反应的话,正是用身体来告诉你“他并不喜欢你”。所以啊,你为什么还要继续偏执的去爱他呢,否则到了最后你只会让自己变得伤痕累累。

  - 02 -

  但是在一段感情当中,倘若这个男生总是有意无意的暗示你,或者是想要占有你,那他就是真的爱你吗?

  我在后台也总是会收到女孩子给我留言,她们会说:小北,我和我男朋友相处一段时间了,他总是暗示我要和我发生关系。

  我虽然爱他,但我是一个很保守的女孩子,我想要把这件事情放在婚后去做。所以我拒绝了他两次,他就不高兴了,不但跟我冷战还嚷嚷着说要和我分手,说我根本就不爱他。我到此做错了吗?

  还有人这样问我,我现在被一个男孩子追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他是为了发生关系才想要来追我的。所以我害怕一旦我和他发生关系了,他就突然间不再爱我了。

  当我收到很多很多有关于这个话题的留言时,我就在想,其实在一段好的爱情里,性生活是一个顺其自然的过程。如果会因为这件事情分手的话,或者说以此为目的的话,那么这份爱情一定是不值得留恋的感情。 www.WENZHANGba.com

  性生活应该是一种自然而然美好体验,不是一种压迫更加不是为了满足谁的需求,而是两个人水到渠成,相得益彰。

  一个人喜欢你想与你发生关系其实也很正常,但是他若是真的爱你,他就会考虑你的感受,而不是把你们的感情建立在性生活的基础之上,来作为分手要挟你的筹码,假如说他真的这样做了,也只能够证明他爱他自己多过于爱你。

  - 03 -

  而另外一方面,如果说你答应了他的请求,你在过程里其实也可以看出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毕竟好的爱情也是藏在生活的细枝末节里。无论是做什么,他都会对你温柔呵护,也会在性里照顾你的感受。

  在电影《色戒》里,易先生和王佳芝第一次发生关系的时候,是易先生强迫的王佳芝,只有男方得到了征服的快感。

  可是第二次之后,他们之间悄然萌芽了感情,所以事后他们紧紧地搂住彼此;而第三次,易先生放弃了主导地位,而王佳芝对易先生的感情也从生理转移到了心理

  王佳芝会用枕头遮住易先生的眼睛,不让他看见房间里让他害怕的枪。默契到这种程度上,谁说他们之间没有爱呢?

  在性里如何体验到爱在不断地加深,如何让双方得到更大的满足,也是多少男女在修炼爱情的道路上需要琢磨的问题啊。

  亲密关系里,我们也是最容易感受到爱人爱你到底有几分。

  如果他是真的爱你的话,他会爱你爱到小心翼翼才可以放心,他还能准确的捕捉到你的情绪和你的身体反应,而不是不管不顾你的感受,只图自己一时痛快。

  - 04 -

  如果说一个男人若愿意为你克制欲望;会考虑你的感受;会给予你最温柔的体验,那么他一定是爱你的。

  倘若他总是打着爱你的名义,要你做一些不愿意去做的事情,甚至以“爱”之名伤害你。那么,他一定是不爱你,又或者是他爱自己远远多过于爱你。

  人们的嘴巴会骗人,但是眼神不会;人们的行动会骗人,但是身体不会。

  一个人到底爱不爱你,性一定会告诉你。

  其实有的时候你的心里也比谁都清楚,哪有什么被蒙在鼓里,只是有的时候你不愿意承认罢了。就像你舍不得扔掉过期的食品,你宁愿等着它自己慢慢地变烂也不会主动丢掉,因为这对你来说也算是一种保底。

  亲爱的姑娘,你要知道,不爱的话,再怎么努力都是于事无补的,所以放过他,也放过你自己。

  毕竟一生没有那么长,你要把最珍贵的东西赠与真正爱我们的人,才会不枉走这人间一遭。所以找一个可以让你开心相爱的人吧。

  如果两个人加起来的快乐,都比不上一个人,那么答案自然就见分晓了,不是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