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零碎的语句摘抄_关于零碎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零碎的语句摘抄_关于零碎的语句

2017-09-12 23:3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零碎的语句摘抄_关于零碎的语句

  ●墨色铅笔,为你画沉默舞台剧
角落哑声,为你大声唱起
零碎拼图,为你找寻完美

  ●随笔

躺在温热的草地
等待着黑夜的降临

当月光照向草地
天上的星星
是那零碎的回忆......
2016年4月18日

  ●已碎,无声的泪最痛
2016-5-4 21:25
爱情部落
常常半夜醒来,伴着无眠,细数流年过往,一遍一遍像回放的电影,牵动着多愁的思绪,善感着每个入心的情节,一次次放逐自己,揪心不已。

身处喧嚣尘世,内心却渲染了孤独无奈的独白着自己,一次次袭来的痛已让心麻木,如果说一个人是孤独,那么两个人会不会就幸福?如果除了孤独,还染尽了忧伤,会不会是一种悲哀

总想渴求一份相知,能读懂零碎的自己,到头来寻寻觅觅,心依然在游离。看看现在的自己,已不是当初的模样。丢失了一个人的快乐,染指了两个人的忧伤。一颗本来温热的心被你伤的千疮百孔,要用什么样的温暖才能恢复,也许已是不可能。再完美的修复,还是会留下斑驳的裂口。如果 ----余小鱼

  ●零碎白纸片,低头若有思。
星点墨迹残,执笔画青丝。 ----白若思

  ●(4)似是梦般迷离
(1)已到分别之际
(0)零碎的回忆……
人人的爱汇集
散沙也被凝聚
心贴心我们一起
不诉离别的愁绪
散了也要永忆

“410人散心不散”

  ●生命未必是一部故事结构完整的大片:多半的人生都只是一连串孤立又零碎的片刻串联;但你可以靠着回忆和幻想,让许多意义浮现。走错了路,回头就好;爱错了人,轻笑自己一声,放手。许多事情只是一段路而已,不要把悔恨弄得比经过还长。把自己的人生纸片,当部好看的喜剧大片来拍;你是导演,你也是编剧,你更是Leading Actress(女主角)。 ----陈文茜

  ●又到银杏零碎满地的季节。古老又神秘的清香。 “坚韧 沉着 守候”……
我每天踩着脚踏车下班路过有着银杏树叶的林荫道 有风的时候,叶叶飘零 亲昵地和我的衣服 暖暖的线绒帽亲吻拥抱,让我步伐变得缓慢,耳机里的歌也开始变得柔和。喜欢下坡时不拉刹车线,耳边有强烈的风吟声,伴着耳机里的歌,更美的旋律。让我觉得这样寒冷的冬天很是温暖。

  ●小桥流水,漂浮桃花蕊,快乐的零碎当做抚慰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诺不轻信,故人不负我。

诺不轻许,故我不负人。

零零碎碎,就敲下了这些字。情不知何起,却一往情深。早起,开始莫名的心慌,静不下心的时候,就写字。这是一直以来的方法,屡试不爽。却偏偏,今天,变得毫无用处。找来那些摘在本子上的话,一遍遍的写,却一遍不如一遍好看。心乱的时候,字,也失却了往日的风采。不敢一落笔就龙飞凤舞,小心翼翼的妄图用正楷,终究还是马马虎虎说不清字体的乱糟糟的文字。理不清的头绪,最是害人。
有那么个瞬间,真想学雄哥[有巢绿光店]一样 把头髮理了但是我的脸像大饼 还是算了
指尖插进头髮里,头皮在瞬间的酥麻过后继续重归于浑浑噩噩。搞不清自己此时的状态,我不知道有没有生病,我只觉得我想有个喷发口,情绪的喷发口也好,身体

  ●眼泪落下,如同雨点,滑落颊面,我又在梦中看到了你的脸,静下心来努力辨析你曾经的字迹和你所给的誓言,手指还未及触碰,消逝的梦已零碎而破灭。
若我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边,负了天下又怎样 ----《出自时崎狂三》

  ●等风把愁思吹碎 鸟儿也已回归 这条记忆长路零零碎碎

  ●有些时候,适当放下心里的情感,捡起那些曾经的执着,为了梦想为了未来,加油!和这些比起来,那些零零碎碎的感情,就的这不重要了吧!比起今天会不会看见他,今天他看没看见我,今天他……来说,今天我是不是离梦想又近了一步还是更重要啊!你兄弟优秀到一定程度了,你又想拿什么借口来掩盖自己的差劲呢?!什么都不能成为借口!不要让琐碎的感情阻挡你前进的脚步!你的大学,你的未来,你的生活,绝不仅仅是这样!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了!不把时间积累起来,不好好利用时间,这么大的差距,你又想怎么办呢?!自己想想吧!还有一年零一个月就高考了,她是清华北大目标生,可你呢?!什么都不是啊!什么都不是啊!什么都不是啊!仔细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为之不懈努力吧!还不晚呢!

  ●(用章质夫苏子瞻唱和韵)开时不与人看,如何一霎濛濛坠。日长无绪,回廊小立,迷离情思。细雨池塘,斜阳院落,重门深闭。正参差欲住,轻衫掠处,又特地因风起。
花事阑珊到汝,更休寻、满枝琼缀。算人只合,人间哀乐,者般零碎。一样飘零,宁为尘土,勿随流水。怕盈盈、一片春江,都贮得离人泪。 ----王国维《水龙吟·杨花》

  ●寂寞空庭春欲晚,满地的梨花如同她零碎的心事
风吹了,雨打了
就这样,慢慢的散了

  ●谁言螳螂难拒辙,且看萤虫吞明月。
深林之晦三眠茧,绕指之柔百炼钢。
玉蝶穿花零碎锦,一天飞絮斗轻狂。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