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2017-09-28 12:36:31 作者:未知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说到女人的笑,前有《诗经·卫风·硕人》里的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寥寥八字,道尽风情。后有古龙在《楚留香之新月传奇》中提到的:“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一句白话,字字珠玑

  笑容之于女人,就如同春天的微风与冬日的暖阳,总会使人格外舒心。它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也是各种社交场合中屡试不爽的加分秘笈,难怪明星们的宣传照,但凡让你心生喜悦记忆深刻的,一定都是带着笑。

  在我认为,一个女人生活快乐不快乐,从她的笑容就能一眼识破。那些能够发自内心笑的真、笑的善、笑的美的女人,她的生活一定也很在状态。刚过去的2016年,哪些笑容入过你的心?

  舒淇:用纯真的笑容,抵御身外的流言蜚语

  小S在《康熙来了》中问过舒淇:“看到汪小菲和大S那么快就结婚,你没有后悔吗?为什么当初搞定这个男人的不是自己?”

  舒淇说:“不会啊,小菲是认识很多年了,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好,但就是没有火花啊。”

  一语道破舒淇宁缺勿滥的恋爱择偶观。

  从与黎明地下谈情五年默默付出却仍以分手告终,到外界一度疯传的与张震在《最好的时光》中假戏真作,无论曾今旧爱还是绯闻新欢,历数她的“各任男友”,无一达官显贵,皆是因爱生情。

  无论是20岁、30岁还是40岁,舒淇的择偶条件,似乎从未改变:看感觉,结婚一定要是她爱的人。在这物欲横流的时代,多少女人最终等不起嫁给了条件,而她却任性的只选择爱情

  就像她在《剩者为王》里说的那段台词,“爱情一直是我坚持了这么久的原则,我为什么要妥协呀?”

  舒淇是那种在感情中不爱谈钱的女人。她需要的物质自己会挣,她喜欢的男人会拼尽去爱。哪怕,那些男人最后还是都娶了别人。她敢爱敢等,最终也遇到了那个她愿嫁他想娶的男人。

  冯德伦真的给了她想要的爱情。相识20年,低调交往4年,说结婚就结婚,没有一点准备的他们,甚至拍婚纱照要用的玫瑰花,也是当天顺路买的。但她有多快乐,看一看她的结婚照就能会心。

  常常有姑娘谈恋爱会问:“我怎么能确定对方就是能和我一辈子在一起的那个人?”为什么要想这么多啊!爱就爱了,今天都不能愉快的好好在一起,何谈明天种种不切实的浪漫幻想

  爱情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的相处,而不是外界的眼光。是用自己的努力过上自己喜欢的日子,忠于自己,爱我所爱。是珍惜眼前,不盲从不人云亦云。是够勇敢,能为自己的选择承担结果。

  当你不再会受制于爱情,你才能活出最灿烂的自己。

  章子怡:用温婉的笑容,找回平凡生活的幸福

  王家卫曾说过,“前有林青霞,今日只有章子怡,她是声色艺俱全的刀马旦”。

  从事业到情路,章子怡的要强,众人皆知。她就像一个战士,觉得只要拼命什么都可以得到。

  事业上,她从不甘心顶着“谋女郎”的光环,做做花瓶走走排场。

  从《卧虎藏龙》里的英气十足伸手不凡的玉娇龙,到《一代宗师》里眉宇间每个表情都会说话的宫二,踏足影坛十六年,十度封后足以证明她在国际影坛的真实力,也让她成为最年轻的戛纳电影节评委。

  感情上,她曾和无数恨嫁豪门的女性一样,一度用尽力气。

  从25岁开谈香港阔少霍启山,开启五岁之差的姐弟恋,到牵手41岁的以色列富商Vivi Nevo,一度传闻婚期将近直至分手告终。人们都说她削尖了脑袋想嫁入豪门,幸福不幸福只有她自己心里最知。

  2015年,36岁的章子怡终于结婚了。对象不是别人,而是口碑极差婚史几度的内地音乐人汪峰。

  很多人赌这场不对等的婚姻不会幸福,然而婚后的章子怡却像变了个人似的,她不露痕迹的卸下曾今的偶像包袱,沉浸在自己的幸福小世界,仿佛一夜间重回纯真。

  曾今是满世界奔波,微博里全是工作与宣传的女强人,如今相夫教子,早已成了晒娃狂魔的她,连微博简介也改成了“醒醒妈妈”。(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她会穿着宽松的睡衣、头发凌乱不顾形象的睡前给女儿弹一段吉他,也会和汪峰带上大女儿一起出游看世界,从一家四口的温馨合照,你就会发现对待孩子,她浓浓的母爱并无特殊。

  比起满身戾气的汪峰前妻葛荟婕,继母的她更显得宽容成熟、亲和力十足。

  2016年10月,章子怡带着女儿登上《ELLE》,作为产后复出的第一个封面,意义非凡。

  看过的人都有一个同感,那就是章子怡变了,少了曾今的孤傲与冷艳,多了一些淡然与温柔,周身散发着更加温婉的魅力

  一个成熟的女人,懂得拿起,更懂得放下,能让自己跟着舒服的感觉不断圆融改变,幸福的生活有什么理由不为她停留?

  贾玲:用自信的笑容,打开自己的星光大道

  贾玲火了。从2015年的那场春晚在《喜乐街》里成功塑造了“女神与女汉子”的欢乐形象开始,她的好运就彻底开挂了。凭借相声小品出道,从真人秀到拍电影,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

  很多人不禁要问,为什么是她?能吃、微胖、身材不好、大龄单身,毫无背景,怎么就成了内地演艺圈首屈一指的女谐星?

  1982年出生在湖北襄阳的她,父母都是土生土长的农民。由于家庭贫困,懂事的姐姐辍学打工让她继续读书。

  第一次报考北影、中戏失利,“二战”终于被中央戏剧学院喜剧相声专业录取。但这并未给她带来好的出路。她曾一度陷入事业迷茫期,北漂六年居无定所,一度艰苦到用卖掉心爱随身听的20元钱买了最廉价的面条和咸菜,艰难度过一个星期。

  在最困难的日子,面对家人的质疑,她只说了一句:“宋丹丹是29岁登上春晚的,给我最后一年,27岁我贾玲不火就回家!”

  贾玲之所以能成功,在于她敢自黑,敢不同。她没有因为自己的师傅是冯巩而获得任何特殊的照顾,反而因为没有听师傅的话,义无反顾的投身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由此顺利转型,为更多观众喜爱熟知。

  正因为她知道自己更适合做什么,扬长避短,自信满满,才有了天不怕地不怕的胆量,做出了别人不敢做的事,也收获别人望尘莫及的成功。

  贾玲曾说起自己为减肥下的苦功:去针灸结果反而胖了10斤,饿得走路上看谁都像鸡腿,10年前打得瘦脸针把酒窝给打没了只好胖回来。这直爽幽默的个性实在难让人不喜欢

  对于“红”的认识,她是这样说的:“就是走在路上冲你笑得人多了。”

  笑容对贾玲来说,不仅是应对困境强大的支撑,在舞台上征服观众的绝密武器,更是她看待成功的唯一指标。她参悟了女人快乐的真谛,因而更能简单的行走在快乐之上,始终与快乐为伴。

  今天是元旦, 2017年的第一天。窗外炮竹声声,365天又是崭新的开始。很多人会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去庆祝,但万千欢喜,最终还是凝聚在一张美丽的笑脸上。

  转身想想,人生啊,其实并不复杂。贫穷的时候,有一份理想支撑;白手起家的打拼,爱人孩子能相伴左右;一个人的宅生活,独立又能过出情趣……什么样的年纪什么样的状态,都能以笑容面对,你就是那个最幸福的宝贝

  而我们那所有的历尽艰辛、苦苦追寻的赢家人生,不也最终是为了博自己一笑,让每一天都过得更开心吗?

  今天,无论是舒淇那种任性坚持、愿赌不服输的笑,还是章子怡平淡是真、事业要有家更温暖的笑,亦或是贾玲自信爽朗、成功更懂得感恩的笑,都是可贵的。

  命运之所以会眷顾爱笑的女人,并不是她就会没有坎坷与磨难,眼泪与失意,而是她们的心底被阳光充满,因而也更有能力化苦为甜,不胆怯、不娇气、不放弃、不计较,最终反转了人生美好了自己。

  过去的2016年,也一定还有更多人留给过你充满正能量的笑容,可能是我们号做过的哪一期女人,也可能是一次路人擦肩的相遇。因为篇幅有限,我们在这里不能一一展现,我们更期待你能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

  苏菲·玛索说过,女人永葆青春的秘诀就是始终保持微笑。笑容其实对每个女人从不吝啬。女人因笑而可爱,人生因笑而美丽。

  从2017年的第一天开始,让我们以微笑示人,更对自己笑得多一点,笑得开一点,好运就在你身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