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你呵护自己,莫让爱你的人徒生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你呵护自己,莫让爱你的人徒生牵挂

2017-09-27 12:40:19 作者:西灵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你呵护自己,莫让爱你的人徒生牵挂

  西灵子

请你呵护自己,莫让爱你的人徒生牵挂

  契机方能灵透。

  如同辣椒入了湖南妹子的口,贴心肺,如置身旷野的痛快。

  又如本心,瞬间哗然如瀑流,而我祈愿遍观者眼目及至心地遍满一切时处皆为安详与喜乐。

  又如寂然隐于人流,全心的,无附着的智求,便亦如独处山林,全然开放。所以若锦心绣口,文章必天成。

  愿将真心遍于字里,于耳听音声,于口出言语,于心想事成,于不惧不疑,于不耽寂静,于不厌喧嚣,于一切处皆得正见加持,得无畏以及无畏施的智慧,得化育以及化育的真髓,得遍慈悲以及慈悲不退的相续,得自信以及施人以自信的善巧,得智慧,得知晓慈悲遍润一切世间,得遍信一切正。(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所以,你应试着学习寂然,等一切好事来觅你。

  正如藏地成就者所言,用哑巴的嘴巴说话,用聋子的耳朵听声,如此,你便不会被旁逸斜出的情绪所打扰。

  人生最大的遗憾在于,懂好的道理,却不会善待自己

  人生最大的美妙在于,守护自己本心如纯洁婴孩。

  请你呵护自己,莫让爱你的人徒生牵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