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妹纸最喜欢挖的5个大坑,跳下去就别想爬起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妹纸最喜欢挖的5个大坑,跳下去就别想爬起来了!

2017-10-17 23:00:41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妹纸最喜欢挖的5个大坑,跳下去就别想爬起来了!

▲点击上方,关注最会撩妹恋爱公号

作者|学长

来源 | 电影恋爱学(ID:filmlax)

很多直男,不仅情商低,也不懂女生心思,更不会聊天,在妹纸有意无意的挑逗下,迅速就土崩瓦解,要么会错情盲目进攻,要么get不到真实含义,只知道自杀式表白,所以我们看到撩妹的道路上,白骨遍地啊……

——学长

很多老铁都知道,妹纸说话,比外交官还讲究,说一句话,背后可能是十句话一百句话!所谓冰山一角,正是给妹纸定义的!

而很多直男,不仅情商低,也不懂女生的心思,更不会聊天,在妹纸有意无意的挑逗下,迅速就土崩瓦解,要么会错情盲目进攻,要么get不到真实含义,只知道自杀式表白,所以我们看到撩妹的道路上,白骨遍地啊~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妹纸经常挖的几个大坑,看看你跳下去后,还能爬起来吗

1

你觉得我身材胖不胖?

我好胖啊,不能再吃咯

错误回答:不胖不胖,女孩子要多吃点,不能太瘦~

正确回答:(面对面聊天)来来来,我抱抱,胖不胖,立刻就能感知到咯~/(网上聊天)你身材挺不错的,但比我的,可能就差了那么一点点哈哈哈(等着妹纸的小粉拳吧)

学长点评:妹纸说自己胖,只是说说而已,你不要尝试去逻辑说服,更不要大表关心,人家只是胖着玩玩,哪像你傻得这么认真呢?

2

我现在好饿啊我好想吃东西

可是现在很晚了

错误回答:走啊我带你去吃火锅/川菜/水煮鱼

正确回答:哎呀,这是要请我吃大餐嘛?这么有诚意,那我们就吃火锅怎么样?

学长点评: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聊着聊着玩着玩着约着约着,自己就变买单侠、首席备胎了呢?谁叫你随叫随到,只会想着付出呢?

3

你多高啊?有180吗?

错误回答:额,我没有180,但我175,距离180也很近了啊。/我虽然身高不到180,但局部地区有180啊……

正确回答:嗯哼,你是对自己身高没自信吗?没关系,我不介意你比我高的。

学长点评:对于身高这个硬伤,很多矮个男生(毕竟170就算残疾身高了嘛),很没有自信。但是不管你怎么样想,身高是硬伤,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你要是进入了框架,你就死翘翘了。

4

你还蛮自信的

是不是经常这样撩妹纸?

错误答案:没有没有,我很少撩妹,身边也没什么妹纸~

正确答案:还好,也不是经常,一天只撩一个吧,哈哈你呢~

学长点评:直接的否定跟不断的解释一样,都是非常错误的方法,与其做这些,不如大胆的“先顺后逆”,先承认,然后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幽默化解,这会显得你内心强大、更加有魅力

5

喜欢我吗?

喜欢我什么?

为什么喜欢我?

错误回答很喜欢啊,你都不知道我从xxx时候就一直喜欢你我喜欢你好看啊/我喜欢你温柔善良

正确回答:(关系比较浅)这是要跟我表白吗?/(关系比较深)时间+地点+细节都方式: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和一些小伙伴正在一起烧烤,我看到平时特别文静的你,竟然在很努力的帮助大家烤串,那个认真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让我情不自禁的就“目瞪口呆”了哈哈哈

学长点评:对于妹纸来说,这句话是最常见的废物测试,不要以为在追求阶段,在两性相处阶段,同样如此,缺乏安全感的妹纸,如果得不到自己要的答案,你给不了她要的感觉,纵使你价值再高,又有何用?

对于典型的废物测试来说,网上有很多的方法,都会告诉你怎么去回复,但不一定能解决你的问题!因为妹纸不同,语境不同,回复的方法自然不一样!生搬硬套的人,不是呆瓜就是蠢货,撩妹要讲究科学,最大的规律就是:实事求是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惑,可以把你跟妹纸的聊天截图发给分析师小姐姐,前十名可以获得免费分析哦!

作者学长,江湖人称首席恋爱官。从事情感服务8年,擅长狙击真爱、挽回爱情、长期关系维护、快速吸引等。学长亲自指导学员超过1000人,从打工者到政商名流,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前十名,免费分析聊天!

找情感分析师小姐姐呀~

↓↓↓

我是学长,专治恋爱疑难杂症~

添加微信:xueba133,

当然,想自学成才的,直接点手机下面的“阅读原文

切记!不懂就要问学长~

微信号:filmlax

电影恋爱学

价值产生吸引

思路决定套路

撩妹最实用

想不想高情商撩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