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过爱, 还能做朋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做过爱, 还能做朋友吗?

2017-10-01 07:02:27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做过爱, 还能做朋友吗?

  发现现在很多人存在一些错误认知,比如女生“我抽烟,我喝酒,但我是个好女孩”的思想男生“我约炮,我嗑药,但我是个好青年”。

  别的不提,在约炮这个问题上,实话说,享受一番以后,穿上衣服走人,不用负责,没有纠缠,不用履行义务却可以享受便利,很多人都乐此不疲吧。

  有的人嘴里说着情意绵绵的话,生搬硬凑出一篇海誓山盟,却归根结底是意淫着打一个高质量的免费炮,可怕的是这群人的“猎物”还渴望着那即将成为“爱情”。

  真是荒谬。

  前段时间,同事介绍了一个男的给木木认识,跟他聊天挺不错,过了几个月对方提出见面,恰好有一天木木做了头发,晚上也没什么事,就应邀去了一家离木木家不远的咖啡厅见面。

  闲聊之后,木木发现这个人无论从长相还是各方面都是蛮优秀,一米八有肌肉,大长腿,发型清爽,牙齿很白。而且聊天也是很幽默,看得出来情商很高,常常把木木逗笑。

  之后男生也没有提出让两个人关系进一步的想法,只是以朋友身份相处。木木也只是对他有单纯好感,本来就是内向沉稳的性子,只是收到男生发来的消息会莫名地开心,男生提出约着去玩也欣然接受。

  暧昧不明的微妙气氛持续了不久,有一天晚上男生约木木去海边玩儿,木木心里暗暗地想,他大概要对自己表白了吧,揣着这样的小心思化了一个美美的妆,在约定时间出了门。

  在路上男生在车里放了一首木木最喜欢的歌,悄悄握住了她的手,木木在黑暗里轻轻笑了,回应了他。

  那天从海边回来木木跟男生住了一晚。

  奇怪的是,两个人发生了关系,却没有确定关系。早上起了床,男生带着木木去吃早餐,路上木木想挽着自己“男友”的胳膊,却被对方不着痕迹地挣开了。

  后来,木木问我,你说他是怎么了,最近我给他发消息,他说忙,转头却在朋友圈晒了两张电影票。也不怎么联系我了,他这样是什么意思?我是不是要去问问他怎么会这样呢?

  我漫不经心地回复,这不就是睡到你了满足征服欲了对你没兴趣了,然后转移目标了么。

  木木质问我,怎么可以这样啊,真的好恶心啊,上了床不应该负责吗?说不要就不要了啊?凭什么啊?(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他拍拍屁股走人,可是我已经对他动心了啊!

  我无奈了,原来人真的可以卑微到这样子,错把一次完美的狩猎过程当爱情。

  对方明明见面目的明确,人家连打着恋爱幌子的时间都没有,从来没说“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你却以为是感情到位水到渠成,也没拒绝,能怪谁呢,那对方只能自然而然把你归顺到约炮对象一类里去啊。

  约炮就是约炮,别牵扯爱情,要这样的话去满大街都是真爱了。

  你不要奢望你美好的爱情从天而降不期而遇的邂逅确实存在,但是你最好先擦亮眼睛,不要人家对你勾勾手指你就急着展现自己为爱献身的热心肠。你要浓烈要激情,又炽热又单纯的爱情是不存在的。

  最可悲的可能就是人家把你当炮友你还以为遇到了爱情还是死不放手心甘情愿当炮灰。

  所以我敬佩那种,把爱情和欲望分的清清楚楚的女人,不反对约炮,但不会在一种快餐式关系里寻求稳定,在一种互相索取的欲望里奢求真爱。

  最傻莫过于,人家本想上了床就结束了,你却以为是爱情的开端。

  当然了,那些打着爱情的幌子去约炮的人,实质上是一种欺骗,是对爱情的亵渎。你遇到了,是你遇人不淑,不是你的错,但你至少要明白,真正的爱情,不是这样的。

  爱情是精神层面的,美好的爱情是值得等待的。一个人喜欢你,不会只是说说而已。他说爱你,等他对你无微不至呵护你的时候;等他愿意为你改变,为你让步,真正为你考虑的时候,你再相信

  等你遇到那个对的人,你就懂得,就会相信真爱的存在。

  你要懂得,真正爱你的人,面对你的时候会希望把一切都做到最好;会愿意为你想得到去努力;不管什么事都愿意为你做;希望自己为你安排好一切。

  真正爱你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真正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