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2,1 法则,让妹纸在聊天中迷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3,2,1 法则,让妹纸在聊天中迷上你

2017-09-28 15:30:16 作者:关注 来源:坏男孩Lifestyle 阅读:载入中…

3,2,1 法则,让妹纸在聊天中迷上你

兄弟们来说,判断妹纸是否喜欢你是一件超级重要的事情。

 

如果她不喜欢你,就可以避免做错事情,防止你和妹纸的友情无法挽回。如果妹纸对你有好感,那么她一定会若有若无地释放某些信号。当感受妹子对你发出的信号,你就赶紧下手吧~

 

下面涛子将告诉你怎样用微信判断出她是不是喜欢你。

 

妹纸释放的聊天信号

妹纸跟你聊天时释放的信号可以说明一定的问题。以下几条中的越多,你和妹纸的机会越大。

 

3个主动,2个用心,1个时间

 

主动添加微信,主动找你聊天,主动发送节日祝福(非群发),3个主动是基本点。

 

从最开始的妹纸主动添加你就可以看出来,你一定是某一点打动了对方,才会让妹纸产生想要认识一下你的想法。当然也不排除主动添加你的人别有所求。

 

妹纸跟你聊天的一个表现是很会主动延展话题

 

即使你们非常乏味地聊天,问“你在干嘛”,妹纸也能为此保持高度的兴奋——她会热情地回应你,告诉你最近的经历。这说明和你聊天她觉得是很舒服

不仅如此,她一有事情,无论好坏都会想要告诉你。而且会在聊天中加入大量的表情符号。(ps:女生就是这么可爱,别问为什么~)

 

聊天回复的速度也能看出一些端倪出来。

 

只要你发信息,妹纸一般秒回,说明她最少是对你有好感的。

如果是时间久了才回复,会跟你解释一些“不好意思,刚刚有点事情,现在才看到”之类的话,这样你们就可以继续互动下去。

否则就表明妹纸回复不回复你,对她来说并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聊天回复的多少也代表妹纸对你的用心程度。

 

如果她回的字数经常只是“恩”“哦”“呵呵”之类的,就表示你真的没戏。

要是妹纸真的很在意跟你的聊天,最起码接连发个四五条信息回复,并且每条都不会短。

 

聊天还可以从时间上看出来。

夜深人静的时候,任谁也会很孤独柔弱的,如果妹子选择在深夜找你,噢,那就说明有故事了。还能怎样,就是想要依赖你啊。

如果经常夜晚找你聊天,看来是已经把你计划到她的生活中了。

妹纸如果在多个不眠的夜暗示自己无聊,兄弟们你们就要特别把握了。你懂得,嘿嘿~

 

有问必答,互开玩笑,乐谈隐私

有问必答也是妹纸发出的一个信号,甚至是一些很弱智的问题,妹纸还是很乐意回答你。即使你问十万个为什么,估计在妹纸的眼里也是帅的。(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1

双方互开玩笑,并以此为乐

 

妹纸会经常跟你开玩笑。说白了,就是通过打击你,贬低你取乐子。而且,允许你以开玩笑的形式来打压她,也不反感你的语言挑逗。

你们两个人的状态就是在玩一种磨人的文字游戏,这样聊天有多浪漫,估计兄弟你已经开始意淫了吧。

 

除此之外,她乐于接受你对她的称呼,所以你可以借机好好发挥一下,说不定可以从“野丫头片子”“小姑娘”“男人婆”……升级到“亲爱的”呢~

 

2

隐私问题

 

关于隐私问题,这个有门道了。除了你的父母亲戚甚至你家的一条泰迪,妹纸都会聊得起劲。

还有一个最关键的地方,那就是你的情感状况。知道你单身的时候,一般心里窃喜的妹纸会旁敲侧击地问你喜欢的类型。

 

当妹纸跟你聊起“隐私”话题来,其中包含的内容就不仅仅是关于你的一切了,就连妹纸自己的隐私,也想一吐为快呢。八九不离十,妹纸在打着私密朋友的旗号在撩你呢!

 

如果你问妹纸的情感状态,妹纸并不觉得反感,这点可以排除你是备胎的嫌疑。

 

3

关注你朋友圈普通动态

 

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魔力,即使你发一条狗屁不通的言论,妹纸也能从中找到你的“魅力”点,屁颠屁颠的在你的朋友圈下面点赞和评论。

 

当你在你的朋友圈表达世界观的时候,妹纸就会更加乐于表现自己了。

首先,为了增强和你的互动,妹纸会回复地有趣一些。

另外,她基本会认同你的看法,让你认为你们是一类人,想法都是如此一致。如此三观正的两个人走到一起,妥妥的!

 

如何回应妹纸的信号?

辨别并行动,是回应妹纸的宗旨。

 

如何辨别呢?可以指定一些实质性的事情尝试让妹纸做出回应。

 

比如说“你能不能帮我查查这个资料?”“你能不能在22点打我电话叫我?”

如果她愿意听你话并且去做,说明她对你有好感;但是如果她拒绝了,不想付出任何一点精力,趁早离开

 

很多兄弟在判断出妹纸对自己有好感以后,就傻傻地按兵不动了。兄弟,你也太挫了吧?

 

最妥善的做法是每次收到妹纸的信号之后,做出相应的回应,不要让对方感到失落。在接连收到以上几个信号的时候,你就应该主动出击了。

妹纸都这么明显地表达自己的情感了你还止步不前,那最后的结果一定是被发好人卡。

 

主动出击之后妹子接受你当然是皆大欢喜。但是如果她每天微信上给你发私密照,聊双方的隐私,却总是不接受你的邀约,那么sorry,她对你没有一点感觉

 

以上你看懂了吗?学会了解妹纸的心,撩妹从建立她对你的好感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