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出门不会跟女生聊天,你还没看这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为什么出门不会跟女生聊天,你还没看这个

2017-10-25 10:00:13 作者:海峰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出门不会跟女生聊天,你还没看这个

今天分享“网上聊天”和“现场聊天”的两个频率,帮助你更好的和女孩交流。

 

如果你与女生交流一直处于“思维不断徘徊”,不断寻求恋爱的正解。

如果你与女生交流一直会担心,有各种恐惧

如果你学习了很久,但没有一段恋爱。(添加微信wyjs159,回复关键词:【手册】,即可领取《恋爱管理手册》)

 

那么我觉得你需要这样的东西。

 

很多人一直没有发现这两者的区别,“网上聊天”和“现场聊天”有什么区别嘛?应该是一样的互动方式嘛,那么你就会不断的在这两者中的其中一项处于弱势,而且这个痛苦会一直伴随着你哦。

 

我有这样一朋友,他想要寻找到恋爱很高的境界,于是不断的练习聊天,现场的互动。

 

但是却在这两个频道之间卡壳。网上聊的非常精彩,妙语连珠,于是想在现场也保持这样的状态,想要吸引女孩。但是在现场却卡壳,不断想着网上的技巧,那个成功感觉,想要在现场也保持这样的状态,却发现一直实现不了。(添加微信wyjs159,回复关键词:【手册】,即可领取《恋爱管理手册》)

 

而有的时候在现场聊的开心,不错。在网上聊天的时候却不知道无从动手,如何和女孩继续聊天。

 

于是他就开始纠结,奇怪,这到底怎么回事?

为什么网上聊的很好,现场不知道如何操作。

为什么现场聊的很好,而网上却不知道如何操作。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我学的同样的“理论知识”,换个场景却不知道如何做了?

太矛盾,心寒;太让内心不断的绞痛着;太压抑的感觉了。

 

而今天也就是我告诉你们,让你们清楚明白的意识到的两个最本质的区别,帮助你至少少走好几年的弯路。

 

现场,我们就更多的活在现场的状态,和女孩开心愉快的交流。和朋友同事聊天互动,也享受此刻的当下。不要思前想后

 

而当你网聊的时候,也要这样做,把更多的把注意力放在网上聊天互动,专注于当时的环境。而网聊也是最让人不容易活在当下的状况。在公司上班去聊天就被外界因素影响,而无法集中注意。

 

心烦意乱的聊天也会让你无法活在当下。

 

所以我们一定要明白,当你在现场聊天,就要活在现场的环境。当你在网上聊天,那就要活在和女生在手机上专注的聊天,不被外界的因素所干扰。

 

而此刻在当下的时候,那么就在也没那么多的思维,想法不断的影响着你了。

 

而最后我想用我最喜欢一句话来总结,我们要做这样的件事:不念过去,不畏未来,只活在当下。(添加微信wyjs159,回复关键词:【手册】,即可领取《恋爱管理手册》)

 

只有在当下,你做的事情才是本质上能够去提升,吸引女孩的。

不活在当下,你想着再多的结果,再多的如何吸引,成功后的喜悦,而这又有什么用?

 

只不过是你自己安慰自己,慰籍自己的空想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