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聊vol.39 | 梦想本身可能是没有价值的,但“实现”的意义超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来聊vol.39 | 梦想本身可能是没有价值的,但“实现”的意义超过了

2017-10-30 00:32:07 作者:股东们&林三 阅读:载入中…

来聊vol.39 | 梦想本身可能是没有价值的,但“实现”的意义超过了

Saying

大家一起玩的地方,每周一我们来聊一个主题,每周日,一起来听听形形色色故事。这次的话题是:“你已经实现的梦想或者愿望是什么?”,部分回答略有删改。

来聊第39 | 那些已经实现的梦想和愿望

查看往期请点击下拉菜单“喝啤酒”一项

@长夏未央

高一的时候别人问我,你将来想去哪里上大学?我说,我想去上海,然后查了查上海最好的大学,复旦。嗯,那我将来要上复旦大学。当时就被嘲笑。后来高一期末考试,数理化三门加起来不到100分被分去了文科班,从此和当时偷偷喜欢女孩隔了山海天外。 高三最后的模拟,考了年级第十,是不可能上复旦的名次,老师让我考虑其他志愿,在教室外的走廊上,我坚持说,不,我要报复旦。

高考成绩出来,如愿以偿。 在那所我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执着着想去的学校,能遇到我女儿她妈,能把自由而无用深深烙刻在灵魂深处,我想这是我一辈子最荣幸的事了吧。

@(*´艸`*)

花自己钱买的价格挺贵的数位板。

@아가새

用自己打工的钱买了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去见了喜欢了十年的偶像,应该算一个小梦想吧。还有从一个一本率为2%的普通高中考上一本大学,应该也算是完成的梦想。

@戚八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