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最美莫过第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最美莫过第一次

2017-10-16 14:54:15 作者:曙光东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2012年到2014年,这两年工作时间大部分都在外地出差,刚开始在河南省内出差,后来换工作全国性出差,都是做技术支持实施。记得我第一次出差是2011年去武汉装监控。

  一天早上,我到公司,我舅递给我一张纸,上面画着一个商场店面的平面图。

人生最美莫过第一次

  “东,看看这个图,出个监控方案,今天把需要的物料都准备齐,明天要用。”

  “嗯,知道了。”

  我看完图,开始设计摄像机的位置,需要配多大镜头的摄像机,及需要的线材、配件的数量,最后列了个物品清单,我舅看了下没什么问题,然后按照这个清单我去市场上合作的公司拿这些物品。

  下午我舅给我了个手机号,说:“这是许经理的手机,现在把你的身份证号编辑短息发给他,订火车票要用。心想:这是不是让我去外地装监控啊。我把身份证号发给了许经理,过会儿,许经理打电话给我舅说,明天早上的动车,让我打车到火车站西广场,6点在售票厅等她老婆

  第二天我起的比较早,打车到火车站西广场还不到五点半。

  大约六点,许经理的老婆来了,她在车站的超市买了些吃的东西,我们俩取完票便进站候车了。

  随着车站的广播,我们买的班次动车开始检票了,大家都排队上车。之前去动车所做维护,那段时间看到动车就够了,今天是坐动车,可以体验下飞驰的感觉,心里甭提多高兴

  刚上车我和许经理的老婆刚说了会话,因为起来早都比较困,很快都睡着了……

  动车行驶了大概四个小时,到达汉口站。出站,我俩搭车先到预定的酒店,吃完午饭带着装监控的物品工具到许经理公司的服装店,服装店在武汉广场,卖浪肯男裤。看了下现场,大致确定下摄像头装的位置、及电源线和视频线线缆怎么固定,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晚上,许经理老婆带我在武汉广场附近逛街吃了些地方特色小吃。到了十点,整个商场要停止营业,下班时间到了,一群群人从商场侧门走出来。门前有很多等着很多装修、维护的人员,我和许经理老婆也在等着。

  过了一会,进场时间到了,我和许经理的老婆进场,走到门口被保安拦了下来,问我们要电工证,我没有电工证,急着进场干活进不去,许经理老婆急了,打电话问当地的店员有没有朋友是电工,问了几个都说没。

  在门口等了有一个小时,一个店员打电话要过来,说她和商场的保安比较熟悉,想给他们说说。过了一会,店员来了,给保安说我们装监控不接220V的电,又说了很多客套的话,最后让进去了。

  许经理的老婆看着我装,到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摄像机安装调试好了,我们打车回酒店休息。

  在武汉又呆了两天,我和许经理老婆一起坐动车回了郑州。

  这是我第一次出差,第一次出河南,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去武汉,从此喜欢上了坐火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