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爱我,这个世界有你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谢谢你爱我,这个世界有你真好

2019-10-03 20:27:4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爱我,这个世界有你真好

  时常有人感叹:“生容易,死也容易,但是生活不容易”。成年人世界,生活没有容易二字可言。但总有人以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法爱着你,生活坎坷道路崎岖,也有人会给你力量勇气面对生活

  01

  最近在网上看见一个网友分享她的故事,读完心里暖暖的。

  “放学回家,我看见7岁的妹妹糖果和我的抗抑郁药放在一起。我很生气,大声质问她在干嘛?她看着我笑着说:糖果是甜的,可以让我开心。所以我把糖果和你的药放在一起,这样你也可以很开心啊。这真是我听过最可爱一句话,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的天亮了。”

  人生道路磕磕碰碰,生活总会遇见风雨,哪些难捱的日子里,爱的良药治愈一切伤痕

  02

  一个人陌生城市开始新的工作,由于环境能力经济人际交往种种不如意,加上家里人的不理解,我压力大得一直掉头发,都快抑郁了,一门心思的扑在工作上,深夜里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大哭,看不见希望

  庆幸这段时间男朋友一直陪伴着我,我在电话这头哭的时候他就在那边安慰我,告诉我,慢慢来,不要急。

  他本身的工作也比较忙,经常加班到凌晨,但只要是我的事,总会在第一时间帮我处理好,遇见问题时我急得想哭,男朋友说:“别怕,有我在,我教你呀”。

  现在,最让我安心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教你呀!生活在难,有你陪我,在难熬的日子都会过去。

  03

  人越长大,离家就越远,以前是一个星期回一次家,长大点是一个月回一次家,后来是半年回一次家,现在,能一年回一次家就不错了。

  还记得大一的时候放暑假回家,刚进家门我弟就跑过来抱着我,他比我小10岁,从小就比较黏我,但他从小就是一个“自私”的小鬼自己喜欢东西轻易和别人分享。

  这次,我刚回到家他就跑进房间去搬来了一箱零食,而这些零食全是为我准备的。

  我妈说这些零食他自己都舍不得吃,说是等我回来一起吃,给他的零花钱也都存起来,说是等我回来带我去吃好吃的。

  谢谢妈妈给了我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我的弟弟

  04

  大学毕业后,在离家比较远的地方工作,一年都没有回过家,有天我在上班的时候,我弟给我打电话,让我发一个定位给他,他要过来找我。

  我心想,他不是这几天开学嘛,肯定是特意跑这么远来问我要零花钱。

  我弟到了之后我到公司楼下去接他,这个瘦小大男孩一年不见长高了一截,已经高过我了。

  他拖着笨重行李箱对我说:“姐,我就是太想你了,回学校的路上过来看一下你,你不要给老爸说呀,免得他又骂我”。我给了他一个白眼,心里却开心的不得了,日子再不济,总有你们爱着我。

  05

  相比我弟,我爸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他不把爱挂在嘴边,做的每件事却表现出了深深父爱

  有次我需要坐凌晨的火车去工作的城市,就让我爸开车送我去火车站,我已经检票进站了,我爸还在门口没有离去。我给他说你快回去吧,我爸说看不见你了我在走。

  后来,我在候车厅的时候发现自己买错了票,急得满头大汗,心想我爸肯定走了,我该怎么办,我给他打电话,他让我出来改签,他在门口等我,我都已经进候车室半个多小时了他却一直没有走,只是想要等火车开走了他在走,我想着父亲天天衰老,我却离他越来越远……

  看着他的身影,我想起朱自清先生的《背影》。心里一阵惆怅,我们就是一只向往外面世界的风筝,只想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而父母的爱就是手中长长的线,给我们指引方向

  生活在难,日子再苦,总有人不留余地的爱着我们。当你心灰意冷难过透顶的时候,想想这世界上的美好,要相信,风雨过后的世界阳光会更加灿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