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程第一次正式登门拜访岳父岳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程第一次正式登门拜访岳父岳母....

2020-03-26 18:00:11 作者:依依 来源:有故事的依依和老程 阅读:载入中…

老程第一次正式登门拜访岳父岳母....

  依依老程(441)

  我跟我弟一直坐在我家下,实在没忍住哭了一场,哭完以后我就觉得特别冷,我弟跑出去给我买了杯热咖啡,递给我说:也不知道图啥,不就是个男人么?

  我牙齿打着颤,没理他。

  天彻底黑了,我冻得实在受不了了,跟我弟说要回

  我弟说:我先给爸打个电话问问

  不知道电话里面我爸怎么说的,我弟挂了电话以后说:回去可以,但是别跟咱妈硬碰硬。

  我说:什么意思

  我弟说:咱妈还在气头上,刚咱爸问她说你能不能回来,咱妈说她不管。

  我说:好吧。

  回去以后我弟都带着我溜进卧室,我把大衣脱了躺床上,我弟说:还需要我陪你会么?

  我说:不用了,我自己冷静一下吧。

  我弟走了以后我给老程发消息:我给我爸妈说了。

  老程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我按掉以后给他发信息说:不方便接。

  老程说:你家现在什么情况

  我说:世界末日

  老程说:你爸妈动手了吗?

  我说:那倒没有,就是我妈说话不太好听

  老程说:你哭了?

  我说:那不是废话嘛!

  老程说:好,我知道了,你今天晚上先好好休息,我来解决

  我问他怎么解决,他就没有再回我消息了。

  我也是哭狠了,脑袋晕的就睡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听着外面有动静,不敢开门就给我弟发消息:爸妈都起来了?

  我弟说:我还没起,听动静应该是起来了。

  我缩在被子里纠结,是出去还是继续装睡的时候,老程打来了电话,我按了挂断以后他又打了两个,我没办法就把头埋在被子里说:你干嘛啊?

  老程说:你家住哪栋楼?我现在在你家小区外面呢!

  我一把就把被子掀开说:你说啥?!

  老程说:你快来接我一下,我手都快断了。

  我套上睡衣迅速跑出去,跑到小区门口就看见老程站在外面,手上拎了好多东西,我瞪着他说:你干嘛来了?

  老程说:负荆请罪

  我说:你疯了吧?

  老程说:快点快点,带我去你家,这么多东西我真的快拎不动了,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给你添麻烦肯定圆满解决问题

  老程一脸诚恳的看着我,既然爸妈已经知道了,我也只好把他往我家带,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就这样吧,事情总是要解决!

  站在我家门口的时候,我还是有些纠结,不知道怎么跟我爸妈说,正想着呢,我爸把我家的门就打开了,然后场面一度很尴尬

  我结结巴巴的说:爸,程X来了。

  我爸看着老程,半天才说:来了就进来吧。

  老程看了我一眼拎着东西就进了我家,我跟着进去,看见我妈坐在沙发上,脸色已经不能用更难看形容了。

  老程礼貌的说:叔叔阿姨,我买了点礼品,第一次上门,也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要是买的不合适你们见谅哈!

  (下44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