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熬过了所有的苦难,生活就不会再给你难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当你熬过了所有的苦难,生活就不会再给你难堪……

2020-01-23 19:20:5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当你熬过了所有的苦难,生活就不会再给你难堪……

  丘吉尔说:如果深陷地狱,那就保持前行

  你熬过了所有的苦难生活就不会再给你难堪

  所谓成熟,不过是被习俗磨去了棱角,变得世故实际了。

  其实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个性的消亡。

  真正的成熟,应当是独特个性的形成真实自我的发现,精神上的结果和丰收。

  成年人的崩溃,都是默不作声的,甚至都不能表现出来。

  你熬过了所有的苦,你会发现这世上并没有你不能失去的人。

  那些被你当作救命稻草,死死抓住不愿放手的人,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重要。有些人等到真的失去了,你才会发现没有TA也许你会更好。

  可能你从未意识到,你曾经经历过的或者你正在经历的苦楚,正是来自于你对一个不属于你的人太过执着,而这份执着给你带来了诸多痛苦回忆

  如果你试着放手,你会发现整个人轻松多了,就连周围的空气都不再沉闷了。

  也许放手的那一刻很痛,但绝对比你总是强求要好得多。

  当你熬过了所有的苦,你会发现生活没有跨不过去的坎。

  

  曾经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就算我熬过了这场暴风雨又怎样呢?停了,我还要面对这场暴雨留下来的满地泥泞

  是啊,生活好像就是这样,永远都是问题叠着问题。但是这又怎么样呢?那些让你头疼的泥泞,总会被雨后的阳光晒干,那些让你头疼的问题,也会随着时间变淡直到消失。

  就算经历过暴风雨之后没有见到你想要的彩虹又怎样?最起码已经是晴天。就算翻山越岭之后才发现一无所有又怎样?最起码自己闯过了前面的难关。生活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只有跨不完的坎,但是熬过了前面的坎,会让你更有勇气更有办法去面对后面的人生

  我们总是认为,提高自己,就会得到更好的境遇

  其实不是。

  更好的自己,是提升我们的欣赏眼光。未必会有美好东西遇见我们。

  在漫长等待中,我们会怀疑,那个命中注定机遇,是不是已经被我们自己错过了?然后为了贪恋一点点温暖,拼命的去抓牢那颗稻草

  人生有很多觉得熬不下去的瞬间,好庆幸我们能熬过来。

  当我们熬过所有的苦难后,生活就不会再给你难堪。

  很多人,一旦在生活上遇到一点挫折,就很容易陷入自暴自弃状态里,埋怨命运对自己的不公平。

  时间一久就会觉得生活很趣,平淡中夹杂着煎熬,似乎很多事情都在往坏的方向发展

  爱情里频频受伤,工作上有诸多不顺。

  假如在负面情绪里待太久后,人就很容易变丧,感觉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失去了前进的动力

  

  就好比你一觉醒来,发现了家人都不在了,漆黑的屋子只剩下你一人。

  空荡荡的很安静,一瞬间就感到了莫名孤独,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在某个不起眼角落里,很难受却找不到人可以倾诉

  成年人的世界确实很复杂,友情爱亲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不再那么单一

  而小孩总有一天也要成为大人

  学会在多变的世界里生存;

  要开始接受身边朋友的远去;

  要学会承受感情里的变化

  要接受父母逐渐老去事实

  成年人与小孩子的世界始终不同,没有那么自由快活,与自己结伴同行的更多是现实压力接触到的不是社会温情,而是像冷风般的残酷

  可大部分人不都是这样活过来的吗?

  之前在微博上看过这样的一段话:

  “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冲刷干净巨大悲伤,还有难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们笑着前行。”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活着时候是容易的。

  你可以偶尔负能量,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永远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但是不要过渡沉溺在悲伤中,这样的状态不利于生活,也会让爱你的担心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出去走走吧,不要把自己锁在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那些开心的人,听听欢笑声,让自己好好的发泄一次,把那些不开不喜欢的负能量的,通通丢掉。

  如果真的到了不得不发泄的时候,就找最好的朋友发发牢骚,在他们面前把想说的话通通说出来,把戴了很久的面具摘下来让自己透透气。

  当然你也可以去唱歌,把心中的怨气全部通过歌声怒吼出来,吼过之后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轻松。

  生活本来就五味杂陈,你可以难过可以哭泣,但是不要让这状态持续太久,因为你难过多一点,快乐就会少一点。

  得到的,就珍惜

  得不到的,就释怀

  毕竟人生路那么长,没有人可以一直陪你走到最后。

  你总要学会一个人,熬过所有的苦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