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谓迷茫就是:才华配不上梦想,大事干不了,小事不肯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所谓迷茫就是:才华配不上梦想,大事干不了,小事不肯干!

2020-01-28 14:47:5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生活法,不必太复杂。若能删繁就简返璞归真,做好人生的加减乘除法,自然活得通透潇洒

  今天比昨天慈悲,今天比昨天智慧,今天比昨天快乐,这就是成功减少意义抱怨,减少有负担心事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往下烦恼才能收获快乐,放下狭隘,才能收获宽容;放下执念,才能收获智慧。

  我们与其感叹时光的悄然流逝,不如在这一年的开始,有所,有所期待,过去经历点点滴滴都会未来生命里,以某种方式串联起来。

  每个人的前半生,都有些荒唐事,但一路走来,都越活越明白,一路经历,一路感悟,一路收获。

  很多时候,我们深陷困境,但并非绝境,缺的只是全力以赴态!以后的日子里,不为往事扰,只为余生笑,怎么开心怎么活,怎么舒坦怎么过。

  在没有人可以依傍的时候,才会明,最可贵贵人,其实是自己不堪重负的时候,才会明白,人最大的安全感,都是钱给的,人生中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多挣钱来解决,所以,不要把时间用来矫情努力上进,好好挣钱,是需要做的事。

  

所谓迷茫就是:才华配不上梦想,大事干不了,小事不肯干!

  你嘴里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好好说话,就是改变命运一句话可以让你功成名就,一句话,也可以让你身败名裂。所以,很多时候,改变一个人,一句话就够了。

  我也很多事不明白,后来觉得不明白就对了,命运没有偏见,只是流淌,是人心自己在手忙脚乱

  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可能就没有时间休息了。

  想要把这个世界看清,先要沉淀自己的心,心一切乱,别让一颗小石子击碎了你的心智

  世间万事万物都是有正反两面,某个东西给予你快乐的同时必然也会有让你不快乐因素。想要考虑某件事的好处,必须先考虑坏处,想要考虑某件事的成功,就先要考虑它的失败,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权衡利弊

  

  做人须记要放低姿态,纵然可以豪气万千,但不可骄横;纵然才干超群,也不能目中无人。放低姿态,是为了更加清晰的认清自己,不能太把自己当回事,也不能太不把自己当回事,这个度把握好了,就懂得了做人的尺度

  一个人的执行力和行动力决定了一个人的成就,要成功就要忍受眼前付出辛苦和各种与目标无关的诱惑

  凡是能做成大事的人,往往做小事认真,而做小事不认真的人,往往也做不成大事。要干大事,先干小事,不要想做大事而看不起小事。所谓迷茫就是才华配不上想,大事干不了,小事不肯干,解除迷茫,就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这些不起眼的小事,将会是你做大事的基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