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甜美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甜美的唯美句子

2017-06-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甜美的唯美句子

  ●等待一场春暖花开,你我共赏这鸟语花香;等待一次雪花飞舞,冰天雪地中你我笑容相拥;等待一缕苦尽甘来,甜美的果实累累缀在枝头。如果我们不放弃生活总会升起一轮红日照亮我们。

  ●生活是一杯水,它的味道取决于你的选择。入世之初,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杯白开水。后来,有人在其中放入了蜂蜜,有人放入茶叶,果汁,盐...甚至是毒药。在杯中放入什么是你的权利,你尝到什么滋味是你选择的结果。不要怨天尤人,好好善待生活的水杯,让它保持洁净甘甜,生活自然甜美!

  ●你永远不知道你思慕已久的女神会在什么时候转身,给你以最甜美的微笑

  ●原来,人可以度过最无望的日子,抖落身上的灰雨,重披一身星光。只是,当某些特别的日子降临,呼唤着记忆里的甜美和沉痛的部分,人还是会感到苍茫和孤单。 ----张小娴《流浪的面包树》

  ●回头看走过的断桥街角还在 转身就能拥抱到你的温暖 累了有你陪伴在我身旁 睁开眼就能看到你甜美的笑 过去曾经的美好成了黑白照 恋爱中期许的未来都是美好 现实总是残酷到无聊 任雨敲打自己满身的疲惫 为你我用尽全力去爱你还是离开

  ●一支最甜美的歌,往往是用于歌颂最悲伤思维的歌。
原文:Our sweetest songs are those that tell of saddest thoughts. ----雪莱

  ●甜美的事总是留给人们最美的回忆。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既不能沉醉于孤独的醇厚,也不能享受幸福的甜美,请沉浸于盲目的无味。因为,那才是生活的本味。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看见这十六个字如红色的流星坠落,当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我几乎感觉不到死亡的疼痛。只有,一生路尽蓦然回首时的甜美眷恋。我是如此眷恋这人世,虽然它满目疮痍。 ----安意如《思无邪》

  ●人生是一场风雨中的盛宴
享受每一道可口的佳肴之前
都要先历经一个考验
而每一个苦难背后
也都准备了一个甜美的奇迹
于是你发现
原来恩典与磨难同时存在 一体两面
亲爱的 好好的品尝这场风雨中的盛宴吧
人生啊 不只是享受丰富的宴席
也要懂得欣赏壮丽的风雨 ----朵朵小语~ 风雨中的盛宴《安歇的水边》

  ●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呢?连睡梦中都会梦到的那个人会不喜欢吗?满心欢喜,嘴角挂着甜美的微笑。

  ●都喜欢长发齐腰的女孩而我却才到背部那都喜欢温柔的女孩而我却是张口闭口都是脏话都喜欢苗条的女孩而我却是胖嘟嘟都喜欢单纯的女孩而我大部分都略懂都喜欢斯文的女孩而我却是女汉子 都喜欢笑的很甜美的女孩而我笑起来就属于逗比类型大概是你们都喜欢大海而我姓何.

  ●真正的淑女,拥有简单、干净的美。

按季节穿适时的衣服,风格可清雅、可甜美、可青春活泼,少穿花哨的衣服,不需要追求名牌,更不要盲目追逐潮流,从当即流行的款式中挑选适合自己的几款就行了。
选择饰物、发型、化妆风格是也一样,适合自己的便是最好的。 ----《小小姐》

  ●纳西索斯爱上了自己,为什么不可以
也没有谁做了规定,一个人必须爱上
与自己完全不同的个体
只是可惜 相见就是分离
不容于世的爱情
却带来如此悲伤而又甜美的结局
与最爱的人长眠在一起
未尝不是一种幸运
水仙花的咒语
不过一句我爱你
却已然让人耗尽所有勇气

  ●甜美与浓郁的幸福感,奶油地在盘子上。 葡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