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亮的星在最黑的夜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亮的星在最黑的夜里

2017-06-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亮的星在最黑的夜里

  文/黄小平

  久居城市,突然向往起乡间的生活,于是想起了生活在乡间的舅舅,立马打电话过去,说是要到他家住上几天。

  来到舅舅家,我开始享受起乡间那安静的生活。夜晚,我坐在园子里,看着天上的星星,觉得那星星也比城里的亮。我认为这只是自己的一种心境感觉罢了。(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而舅舅说,乡间的星星还真的比城里的亮呢!我说,同在一个天空下的星星,乡间的星星怎么会比城里的亮呢?舅舅说,城里的夜晚,到处都是灯光,如同白昼,而乡间的夜晚,四周很少有灯光,黑乎乎的一片,是这最黑的夜,成就了乡间最亮的星。

  再看天上的星星,还真的比在城里看到的星星,亮了不少!

  最亮的星在最黑的夜里。我想,那人生的黑暗、坎坷和挫折,也能成就人生的成功辉煌。(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