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奇幻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奇幻的唯美句子

2017-08-20 03:00: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奇幻的唯美句子

  ●顺着几十级的露天铁梯向上走,倏忽间我想到一个问题,在城堡之上,会看到什么?城堡位于金山的边缘,会有多少金山的情景声色纳入我的感官?此外,甚至我还有刹那间的个人化奇幻,还会不会找得到四十年前走过的小路?登上城堡,看看四周,我不知道眼前所见是我想象之中还是想象之外。很安宁,那一条六百多年前开凿的护城河没有什么声响地流淌,这与城堡的气息很是贴合。视线所及,像是有点点冷寂,虽然也有两颗乾隆年间种下的山茶树,被封为山茶王,还有一些树木花草,但是看不到酒店歌厅、农家乐,很少民居,更没有时尚喧嚣,不像是去过的金山很多地方活泼热力。
护城河前方的滩涂,也没有海滩或者公园的做派,更像是原生态的湿地,看不到尽头。 ----马尚龙《为什么是上海》

  ●在我的一生中,每当我试图说服自己一切都正常时,就会发生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以至于我无法确定自己是否还生活在平常人的世界。这些事情有点可怕,甚至骇人听闻;自从发生了这些事,我的生活就被彻底打乱了。
所有这些非同寻常的事都始于我爷爷。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爷爷自始至终是我所认为最有意思的人。他小时候是孤儿,长大后当兵打仗,曾乘船漂洋过海,也曾骑马穿越沙漠,还有一阵子跟着马戏团走南闯北。他枪法熟稔,知道怎么在绝境之下自卫求生,还会说至少三门外语。总之,天下没有能难倒他的事情。 ----兰萨姆·里格斯《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在那一带,他认识很多人,这正是他喜欢云游四方的原因,因为总能结交新朋友,而且不必天天跟他们低头不见抬头见。当总是面对同样的面孔,就像在神学院里那样,就会渐渐让那些人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而由于他们是你生活的一部分,当然就想改变你的生活。如果你不像他们所期望的那样,他们就会不高兴。因为,对于该怎样生活,所有人都有固定的观念,但是他们对于自己该怎样生活却一头雾水,就像那个给人解梦,却不会把梦变成现实的老妇人。 ----保罗·柯艾略《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一个美丽的奇幻世界,一场愉快的纸上旅行,你只需拿起刻纸刀,沿着线条轻轻滑动,就能让活泼灵动的动物、含情脉脉情侣生机勃勃的花园从纸中走出来,变得立体,此刻,你就是塑造这个世界的艺术家。 ----徐静《此刻花开》

  ●The Law for the Wolves

"NOW this is the law of the jungle, as old and as true as the sky,(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And the wolf that shall keep it may prosper, but the wolf that shall break it must die.

As the creeper that girdles the tree trunk, the law runneth forward and back;
For the strength of the pack is the wolf, and the strength of ----《奇幻森林》

  ●只有自己才能决定自己是谁! ----《奇幻森林》

  ●滚开,你这个衰样的禽兽。 ----《奇幻森林》

  ●清晨
迎着朝阳大步向前走
微闭眼眸
回忆从前的故事
似梦境让我痴恋心伤
时虚时实傻傻分不清
仰望天空
有朵奇幻的云彩载着
我的梦飞翔!

  ●我从小就梦想着沙漠给我带来最好的礼物。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我忘掉过很多人,他们都在我生命中或多或少地占有一席之地,但是无论他们给我带来了多少苦楚与快乐时间总是慢慢地送走了和他们存在的记忆,久而久之看淡了一切,可是终于有一天,我遇到了你,一个我无论如何都忘不掉的女人,以及铭刻在我脑海中的那段璀璨烂漫的回忆,与你的记忆始终在我脑海中蔓延,好像只存在于幻想中的奇幻时光。与你也有像与旁人一样离散时的愁苦与要死要活的悲伤,但是更多的,是在想你时心里不知名的隐隐惆怅。或许这就是真爱一个人的原因吧。

  ●It's the possibility of having a dream come true that makes life interesting.
梦想有可能成为现实,生活因此而有趣。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When a person really desires something,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to help that person to realise his dream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我总以为我总有什么地方可以依靠男人,现在看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他们脑子里全都是些成为大富豪大企业家大英雄的奇幻想法,高高在上号令天下,视女人如花物的依靠着他活着的人物,真是不明白我们女人都是中什么迷魂汤了,竟然他相信你也就把自己当做是他们想的那种人了。男人永远是活着动画世界里的小孩。有没有例外呢?跟一群傻子装作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真是好累。

  ●魔法的神秘隐藏在文明的背后, 奇幻的种族混杂在人群当中, 现代的先进科技仅仅是一场泡沫的幻影, 可怕的幽灵正在寻觅着复生的机会, 白发老人苦苦支撑着即将崩溃的秩序, 等待着…….等待着那个带着疤痕的男孩渐渐成长…… ----卷土《最终进化》

  ●我要扭转命运。 ----《熊出没·奇幻空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