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佳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佳句摘抄

2017-04-17 来源: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佳句摘抄

  1、到头来 我相信人生就是不断地放下 然而痛心的是 我都没能好好地和他们道别

  2、I lost my family. I lost everything. I surrender. What do you want? 我失去了家人,我失去了一切,我臣服,你还想要什么?

  3、I must say a word about fear. It is life’s only true opponent. Only fear can defeat life.
这里必须说说恐惧,它是生活惟一真正的对手,因为只有恐惧才能打败生活。/If every unfolding we experience takes us further along in life, then, we are truly experiencing what life is offering. 如果我们在人生中体验的每一次转变都让我们在生活中走得更远,那么,我们就真正的体验到了生活想让我们体验的东西。/

  4、你们想听的是不会让你们意外的故事,那就可以证实你们早就知道的事情。你们就不会不得不去看得更高更远更不同。你们要一个平淡无奇的故事,一个死气沉沉的故事。你们要的是干涩,不会发酵的实事求是。 ----杨·马泰尔(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5、理智在找食物,找衣服,找遮盖的时候很管用,理智是最好的工具箱。可是理智过了头你就可能把宇宙跟洗澡水一起放掉。 ----杨·马泰尔

  6、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人生就是不断的放下,但最遗憾的是,我们来不及好好告别!

  7、如果连基督都曾疑惑,我们也得疑惑。但怀疑归怀疑,脚步仍不能停。把怀疑当作人生哲学就跟选择不动来当运输工具一样,到头来你哪里也去不了。 ----杨·马泰尔

  8、Suspected enormous effect, it makes the religion activity. 怀疑作用巨大,它使信仰永葆活力。

  9、Don't be deceived by these things and scenery, children, the society is very complicated.
别被这些事物和光景蒙骗了,孩子们社会很复杂。

  10、Animal and person have substaintial distinction, forget that some people will die. 动物和人有本质区别,忘记那一点的人就会没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