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实在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实在的唯美语录

2017-09-26 23:0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实在的唯美语录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定式,一个将军能在万千繁琐、真假难辨的情报中判断出敌人的动向,一个商人能在尔虞我诈变幻莫测的商场中抓住商机,很大程度都是凭着感觉,靠着感觉找到重点之后才能展开分析。如果问他们为什么能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东西,他们也很难说出具体的道理,但他们实实在在的做到了。 ----撞破南墙《刺客魔传》

  ●不是我不爱你了,只是我实在没本事去爱一个别人的男人,所以,并不是我不专一,从一而终,你给过我机会吗

  ●逻辑不一样的人不适合在一起聊天,实在是想不通,难道真的有人会认为多年不来往联系的一句“咱们从前认识”就能平白换来别人的鞍前马后,难道真的有人会以为补了几十个红心的“朕已阅”就能够跟这个人一夜之间成为莫逆。 ----《微信》

  ●在美国,几乎每种新药都会被当做潜在致癌物经受严格审查,即使该物质与癌症只有微小的联系,也会造成公众的歇斯底里,令媒体焦虑不堪。但是人类所知最常见、最强烈的致癌物之一的香烟,却能随意地在各角落的商店里用几美元买到,实在是不可思议。 ----悉达多·穆克吉《众病之王》

  ●一个人的高调是因其谦虚得还不够实在。 ----叔叔的书《沉默者的发声》

  ●他的眼神流露出哀伤,一种深邃透明的哀伤。过了许久他才逐渐恢复平静,淡淡笑道:“无论如何、至少我们还能看得见,还能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也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要好好的活下去,因为跟他们比起来,我们实在要幸运得多,也自在得多……”
一个人若是连自己想做的事都不能去做,无法去做,这个人的一生才真正悲哀
“好好活下去”这几个字看上去虽平淡易懂,却往往能道破许多至高至深的哲学人生朋友、你又是否已有所感悟? ----华江熠《盲人世界》

  ●《一百岁感言》 杨绛

我今年一百岁,已经走到了人生的边缘,我无法确知自己还能走多远,寿命是不由自主的,但我很清楚我快“回家”了。

我得洗净这一百年沾染的污秽回家。 我没有“登泰山而小天下”之感,只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过平静的生活。细想至此,我心静如水,我该平和地迎接每一天,准备回家。

在这物欲横流的人世间,人生一世实在是够苦。你存心做一个与世无争的老实人吧,人家就利用你欺侮你。你稍有才德品貌,人家就嫉妒你排挤你。 你大度退让,人家就侵犯你损害你。你要不与人争,就得与世无求,同时还要维持实力准备斗争。你要和别人和平共处,就先得和他们周旋,还得准备随时吃亏。 ----杨绛《一百岁感言》(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假如你的目标与你所从事的职业相悖,假如你实在不能接受你老板的价值观,你完全可以辞职。否则,就不要抱怨。抱怨只会让你觉得委屈、可怜,无助于解决任何问题。你觉得可恶的老板,也许不如自己的惰性更可恶。除非你不工作,否则永远不要以抵触的心态做事—那样只能使你的智力和能力都大打折扣!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无论顺利还是艰难,沉浸到做事的过程中去,把事业的目标当做恋爱的对象去爱、去追求,这样,你会感觉好得多,得到的也会更多。

  ●我总是不顾文笔的拙劣反复描述对她的感情,后来翻起又觉得羞愧,和她的美好相比,实在拙劣。

  ●心,别再装那些对你毫无帮助的杂物,清一清,多装下些实在的东西,比如说工作;狠一狠,多留下些难得的决定,比如说改变

  ●你说让我陪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犹豫了,因为我实在不知道你那话是真是假。

  ●美国对中国施加压力,迫使中国大幅度提高人民币汇率的企图并没有取得成功。再者,中国也并没有像“亚洲四小龙”中的某些国家那样,依赖境外资本流入为本国固定资产投资提供资金,恰恰相反,中国始终保持收支盈余,这意味着中国的国内储蓄总额超过国内投资总额。除此之外,即使美国新保守主义者也不主张将战争作为对抗中国的手段;美国曾对伊拉克或阿富汗动武,在更早的时候也曾对越南动武,但中国实在太过强大,足以迫使美国放弃动武的企图。 ----罗思义《一盘大棋 :中国新命运解析》

  ●其实在心里,我真的好想求你别和我分离 ----庄心妍《好可惜》

  ●“有些人一开始热情有加,后来就变得冷淡了”这种事情,为什么一定要觉得是一开始喜欢你后来不喜欢了,完全有可能是一开始假装不讨厌你后来实在是装不下去了啊。

  ●其实心与躯壳是需要磨合的,只有那样你才会有良好的心态,实在的行动。明确目标,担起该有的责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