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握手言和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握手言和的唯美语录

2017-10-07 22: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握手言和的唯美语录

  ●就算泪流满面,也不肯跟世界握手言和

  ●就着最近身体不好这件事儿被你揪着数落了小半个晚上,怼得哦?_?

好嘛,理亏再加上你嘴炮越来越强了,我竟无言以对,乖乖认怂。

2016的最后一天已经来到了面前,我扭头看看你,你以一种“愣着干吗,快他妈接受!”的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态度(…)促使我嫌弃地与它握手言和,并别扭地接受、拥抱了它。

心口兜着你,血里带狂风,要杀去2017了。

爱你。新的一年也一样爱。

  ●和孤独握手言和,做自己朋友

  ●我们终将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

  ●不管世界有多黑暗,仍愿意去握手言和。

  ●人生最大的痛楚莫过于此心拖泥带水,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跟生活握手言和。

  ●治不好/结束时才想起/百般讨好在握手言和的妄想症/改不掉/开始时不珍惜/东张西望羡慕别人手里比自己好的臭毛病/常十三/ ----常十三

  ●长大了 才知道 你要和这个世界不是握手言和 而是俯首称臣

  ●那个人永远活在时间里了,你把她拉不出来,自己也回不去,就这样吧,让她安静的留在那里吧。她不会发福不会老去不会穿着职业套装高跟鞋不会带着家长里短柴油米醋的气息,她永远年轻永远漂亮穿着鲜艳长裙站在回忆里,对着你笑靥如花。这样难道不好吗?你总有一天要跟所有的记忆相安无事握手言和,那里面有她也有你,有她的青春也有你的年华。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你遇见我是命中注定,
我遇见你便是随遇而安。 ----沈肯尼《与世界握手言和》

  ●旅行是什么,刚刚好的遇见,与时光握手言和。而奔命般的赶路,不是旅行,是经过而己。

  ●现在在我身边的只是一群新朋友和寥寥可数的老友,也许生活就是一杯白开水,冲淡了所有自认为刻苦铭心的感情,当初无数个为了彼此奋不顾身的夜晚,如今也消失在岁月的隧道里从此形如陌路。我们不是执着的林萧,也不是一根筋的唐宛如,我们没法在一次次感情出现分歧,在两人彼此言语伤害后还能一如往息拥抱对方握手言和。

  ●那时候,她是历经磨难、洗尽铅华的淡静女子。一壶清酒,一缕花香,一抹翠色,一群鸥鸟,一间小屋。便是全部的岁月和流年。悠然度日,与世无争。是一个领悟世事的女子,开始懂得与岁月温柔相处,与红尘握手言和。
这才是真正的: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王臣《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山南都市报陈兆顺踢到了王桥这个铁板,于是便将争斗变成友谊适者生存,这在每个领域都适用。作为地方上也不愿意与媒体搞得太僵,以斗争促和平的目的达到,便不在“是否有记者证”上面作文章。握手言和,是大家的共同需要。
王桥那时很疲惫,背靠在椅子上休息,道:“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笑骂由人。说伸手太长的这个人其实变成了小官僚,在这人命关天的紧急时刻,还想着是否越界这种事情本身就是冷血。
权力是一柄双刃剑,在享受权力的同时,也要时刻小心权力带来的杀伤力。邓建国清醒地认识到,出任了市长并不意味着就马上具备了市长的知识能力储备,必须还有一个在干中学和学中干的问题。 ----小桥老树《静州往事》

  ●总有一天,你要跟所有的记忆相安无事地握手言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