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有所思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若有所思的句子

2017-10-17 23:01: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若有所思的句子

  ●1 9 3 7年 7月 ,皮尔提出一个两国分治的解决方案 :将巴勒斯坦划分为一个加入阿卜杜拉外约旦的阿拉伯区域 (占巴勒斯坦的百分之七十 )和一个犹太区域 (占巴勒斯坦的百分之二十 ) 。另外 ,他建议迁走犹太区内的三十万阿拉伯居民 。耶路撒冷将仍是英国控制下的一个特殊实体 。复国主义者接受了这个方案 ——他们早已意识到自己不可能得到一个被分割的耶路撒冷 。魏茨曼并未对这个小型的犹太实体感到失望 ,他若有所思地说 : “大卫王的王国更小 。 ----西蒙·蒙蒂菲奥里《耶路撒冷三千年》

  ●当风吹过巷港,带来你的气息,没有热泪盈眶,只是若有所思。原来昨夜,你真的曾来过。因为,花开了。

  ●东坡居士酒醉饭饱,倚于几上,白云左绕,青江右回,重门洞开,林峦岔入。当是时,若有所思而无思,以受万物之备。惭愧,惭愧。

  ●难过,加上忧愁,加上更难过,加上若有所思的一点儿明白或者一点儿不明白,让人困死在同一个地方。 ----刘同《五十米深蓝》

  ●你是如何和他们谈起我若有所思却还是一笑而过

  ●高中分班,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他是班里女生的男神,但我不敢说,就默默喜欢,之后竟跟他做了同桌,很高兴但不敢跟他说话,怕他发现.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凑到我耳边:“你是不是讨厌我啊,一直不跟我说话。”我紧张到结巴:“没,没有,你很好。”然后他若有所思摸摸下巴,“嗯,那你就是喜欢我咯。”说着握住了我正在写字的手。 ----《微博》

  ●矜持,就是女人要把自己当做美女一样看待的些微骄傲,一种若有所思的慢一拍,一种小心翼翼的自我珍重,一种不轻易流露的保留。

  ●假设,我说假设啊,让你养只猪,你是愿意养个没毛没病的,还是愿意养个有缺陷,嗯比如说眼瞎一只耳朵聋一双腿废了的那种。

……您说呢。

啊,不对,不该这么问。我是说,如果给你个有缺陷的猪,你愿意养吗。

吃得多吗。

多。

有膘吗。

应该……没。

闹人吗。

闹。

脾气好吗。

恶劣之极。

我养它我有毛病啊。

哦……也是,都正常人,有毛病,才要它。

孙鹏若有所思,笑笑,抬脚,刚要离去,忽而, 想起什么,转身,对着阿衡——等有一天,我送温姑娘一件大礼,你即使不喜欢,也一定不要放弃

继而,远去,背骨如梅身。 ----《十年一品温如言》

  ●不可否认,水瓶座的的确确是12星座中最懒的。若你以为若有所思的神情就表示认真,水瓶座绝对能在最短时间之内让你明白自己的愚蠢。大至爱情,工作,小至吃饭,购物,这个以懒散闻名的星座,一直抱持着随遇而安态度。可以简化就简化,不能简化就随便,不能随便的就假装没看见。 ----星座系

  ●“如果一件事已经没希望了那就停止吧,别再让人更绝望了。”
在忙碌一天之后,迭尔先生拖着疲劳的身体从教堂走了出来。看到门口少年瘦小的背影,迭尔先生突然变得失落。
“走吧?”迭尔先生上前想要拉少年的手。令他惊讶的是,少年摇了摇头。“等。”这一个字,说的很坚定,似乎没有人可以打破。迭尔无奈的摇摇头,又要去拉少年的手,“会回来的,会…会的。”少年突然说道。迭尔先生愣了几下,然后回过神来点点头:“对,会的,走吧,我们先回家。”“万一,晚上,晚上…回来怎么办?我,我不在这…”少年语气突然变轻,似乎很担忧。“不会的,他回来就回去找你啦,别担心。”少年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而杜茯苓若有所思地看着他情绪激动地站在那里,一直到他的呼吸平稳了一些,杜茯苓才缓缓开口道,

“这世上比你不幸的人要多的多,你只是贫穷,而很多人也许连命都没了。你以为自己不受上天眷顾,所以你怨恨父母,怨恨所有比你过得顺利的人,可是你知道吗?陶秋桦父母双亡,一年前还在垂死的边缘。我的家人全都因为重罪入狱,一个都没有逃过法律的制裁。柏子仁的妈妈一个人带大有残疾的他,每天受尽他人的嘲笑……不幸福的人有很多,可是他们都在努力地让自己过得幸福起来……肖明月,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我也不觉得你变成这样,完全是你自己的责任……我只是觉得,你还只有十几岁,一切都是可以挽回的,你真的觉得那样对待自己的父母能让你变得开心

  ●归零

爱情可以归零吗
回到最初的暧昧
那若有所思
千迴百转的想
牵著
繫著
盼著
全往你身上给
笑著
哭著
怨著
都倒自己身上受
一步之遥
却似万里之远
望能回到最初的暧昧
因为我们知道再下去
有的只是
走样的爱情....
背叛承诺
笑话地久天长
归零可以吗

  ●孟扶摇清亮的笑声传遍几道宫门, 负手回身的元昭诩突然一顿,随即微笑,他长长的睫毛垂下,雾一般的遮住了深沉变幻的眼神。 他怀里,元宝大人突然探出头回望了一眼,吱吱一声,眼神极其鄙视,元昭诩低头一看,立时知道元宝大人此刻心中所想。
他十分赞同的点点头,若有所思的道,“你说的对,其实她的胸,也挺小……” ----《扶摇皇后》

  ●儿子:“爸爸,听说古代的新郎一直到结婚时,才能看清新娘子是什么样的,是真的吗?”爸爸:摸着儿子的头,若有所思的答道:“是的,不过现在还要晚,要等结婚以后……”

  ●在大洋比的加拿大有一个心理学家叫做艾利克斯,他做了一项无聊的研究,研究发现微笑并不能吸引女孩,相反当你摆出一副不屑一顾或者若有所思的造型效果会更好。这个无聊的艾利克斯,找来了上千个人让他们为一百个男女做四种姿态的投票,分别是高兴,骄傲,羞愧和面无表情。结果发现男人喜欢微笑的女人,而女人喜欢骄傲样子的男人,所以千万别拿自己固有的思维去判断姑娘们。 ----《约会专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若有所思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