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愚昧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愚昧格言警句

2017-11-08 23:00: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愚昧格言警句

  ●暗恋,真的可以算是世界上最悲伤的事了。
他不知道。
你心中哭。
而到最后。
你所做的一切,
在他眼中可能只是无理取闹幼稚愚昧。

  ●整个小说在男人泪水中彻底结束,和她以往任何一本小说故事大相径庭,却是突破了她以往任何一本小说的销量,直逼心脏的暗黑情绪让每一个看过小说的读者都喟叹唏嘘万千。

“这个世界你所不知道的角落,总是隐藏着让你难以想象的黑暗。”

伤心过后、恐惧过后,却是让每一个人打心眼珍惜能正常生活阳光下的日子,每一天看似平淡无奇时光,其实已经是上天最美好的馈赠。”

“桃花谷村落的可悲就在于,那些麻木而愚昧的居民,并不知道他们在犯罪。”

年轻的族长为了得到林绮梦杀害自己的亲生父亲,杀人如麻冷酷无情的人对上心爱的女孩却是真的宠到了骨子里,也许世界上当真有这样令人疯狂爱情。” ----浮光锦《歌尽桃花》

  ●浅显的道理说了谁都能懂,但大多数人听完之后在心里回味一下便一笑置之,然后每个人都按照惯性进步或者滑落,更多的人像是在煮沸温水中逐渐死去的青蛙,愚昧无知到连跳出去的欲望都欠奉

  ●德国哲人金保罗说过:“人生就像一本书。愚昧的人,一页一页的很快地翻过去,聪明的人会仔细地阅读。因为他们知道,这本书,只能读一遍。” ----《人为什么活着》

  ●3年前 无知的爱上了你 2年前愚昧的等你 1年前后悔的找你 现在 害怕的藏起

  ●以下为得之不易的《心之力》原文(全文),请耐心阅读,体会伟人大气:

《心之力》
宇宙即我心,我心即宇宙。细微至发梢,宏大至天地。世界、宇宙乃至万物皆为思维心力所驱使。博古观今,尤知人类之所以为世间万物之灵长,实为天地间心力最致力于进化者也。夫中华悠悠古国,人文始祖,之所以为万国文明正义道德之始作俑者,实为尘世诸国中最致力于人类自身与天地万物间精神相互养塑者也。盖神州中华,之所以为地球文明之发祥渊源,实为诸人种之最致力于人与社会与天地间公德、良知依存共和之道者也。古中华先贤道法自然,文武兼备,运筹天下,何等的挥洒自如,何等的英杰伟伦。然天妒英杰,愚昧丛生,国人于邪魔强盗阴险心力渗透

  ●没有了可供热烈献身的对象,他感到漂泊和被遗弃。在他看来, 宽容是一种软弱、轻浮和愚昧的象征。 他渴盼那种来自完全顺服的心安理得感,渴盼全心全意依附于一种信仰和主义。对他而言重要的不是一个运动的主张和目标,而是它可以让他完全献身,并与一个集体发生联系。他甚至会愿意参加一个反对他前一个信仰的群众运动,但前提是那必须是个真正凶猛的运动一一不妥协,不宽容, 声称占有唯一和独一的真理。 ----埃里克·霍弗《狂热分子》

  ●我经常想迂腐、愚昧,我占了几个?

  ●无需时刻展现你的聪明,你展现的恰恰是你的心虚。你问我答,你不问我无言。当你需要我的聪明时,它才是智慧,不然就是最大的愚昧。

  ●事情就是这么奇怪,那些好人的愚昧往往能比坏人的恶意造成更大的破坏。 ----《紫川》

  ●很多人喜欢把“愚昧”和“无知”联用,但在我看来,两者有本质的区别,“愚昧”是主观意识,“无知”是客观看法,“愚昧”是绝对的,“无知”是相对的。就好像情感的性质。

  ●其为死墓之君,修罗之王;举世之物无以加之束缚。
其人碎裂枷锁、崩灭桎梏;其为咆哮悲泣墓碑之主。
其为无上至高,森罗万象、无以抑制。
以故,神询之,汝为何人?
愚昧。既不知,便于此教晓汝等……
我即名为总军
创造——至高天·冠戴黄金之第五宇宙 ----《神怒之日》

  ●“我不能说,你出生在这个家庭,是不幸还是幸运的。如果你生在两千年之前,你所需要担心的问题,只是食物和温暖的避居地,如果天下太平,那一切都是好的,你会相信神灵的存在,从而不恐惧死亡。你知道这是愚昧的,但是愚昧本身对于人类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比起你现在对于自己身边的一切,都想寻找到答案的这种痛苦,当年让你浑浑噩噩地过一辈子,也是我们想过的选择。”
一一吴三省 ----南派三叔《沙海》

  ●知道得太多的话,那颗天真无邪的心也逐渐被腐化,因为天真,明白之后,才知道曾经自己是多么愚昧无知。

  ●人当有怜悯之心,但是,愚昧无知的怜悯害人害已。【那些收养日本遗孤的人,用自己的无知把中国变成杂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愚昧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