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自以为是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自以为是名言名句

2017-11-28 22:01: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自以为是名言名句

  ●不要质疑我们眼里的星光,用你们自以为是的沧桑

  ●我且喜且悲着。
喜的是董一杰解脱也似的变化,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始料未及结局。他果然是个很了不起的人呢,可以将那些破碎的梦想干脆利落地扫到一边,轻易割舍了去,我曾有过的些微担忧终于可以彻底烟消云散了。
其实很多时候,决绝未必不是好事。现实不就是用来面对的么,自欺欺人只会落得我这样的下场。
悲的是逝者如斯,今日的幡然醒悟也换不回那许多似水流年。董一杰看清了他一叶障目的痴心错付,正如我看清了自己自以为是的一错再错,但,那又怎么样呢?终归都是亡羊补牢式的急刹车,中间蹉跎而过的大把时光又该问谁讨要?
人,为什么总要痛到一个极限才能变得清醒呢。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很多时候我们认为别人的文字矫揉造作很可能只是自己没经过所以不懂罢了,所以不要自以为是乱加评论
…………致自己

  ●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因为很多人讨厌你的自以为是。

  ●一个好人的好,与自己无关,那只是别人眼里的好;
一个人的好,和自己有关,却不是自己想要的好,那只是一厢情愿的好,是一种自以为是的好;
一个人真正的好,就是自己正渴着,这时送来一杯水,酱紫。

  ●我不会回头,也不能回头,因为我怕,怕只因回头看见远处站着的你,让我的伪装土崩瓦解,就像当初只因那一眼,你便成了我逃不掉的劫,我一直认为,你,只能是我的。当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时,我突然发现,原来分开对我们都好,请原谅我懦弱自私、自以为是。
对不起,我爱你,深入骨髓。

  ●“大树啊,”我心想,“你们已经对我无话可说了,我这颗变冷的心再也不会听见你们的声音了。此刻,我身处大自然的怀抱中,却以冷漠而充满倦意的目光,看着明亮的树顶和阴暗的树干的分界线。如果说我曾经自以为是诗人的话,那么现在我知道我不是。无论人生有多枯燥,我面临的毕竟是一个新的阶段,也许在这个阶段中,有人能给我以大自然不会再给我的启示。可是那些让我也许能为它讴歌的岁月,却再也不会回来了。” ----马塞尔·普鲁斯特《追寻逝去的时光读本》

  ●我总在自以为是与猜忌中度过。

  ●随时不忘自己的无知和片面,随时牢记世界的未知和意外,恐怕是我们随时避免固执己见和自以为是的前提。这既是完全开放的心态,也是真正无限的心态。

  ●承诺,有时候,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傻子也许该明白当心给骗子的时候,就该知道,不可能毫发无损的拿回来。而骗子,也当明白当把话说出去的时候,就没有任何后悔回旋的余地,哪怕过后的补偿也不能回到当初。这个世界有的时候就是这么荒缪,这个世界总有那么多自以为是的骗子和义无反顾的傻子。李

  ●你最讨厌的就是自以为你很伟大,自以为是的帮我。我随便想一想的事和人,你都要试探我是不是受伤了还是忘不了,这让我很讨厌。我只不过无聊随便想想,对于过去的人和事,我对于过去,一点都不留恋。我只想过上正常的生活,有美满的婚姻有好的房子有美食。过去的人和事无聊才随便想想,谁规定随便想想都不行,谁又他妈规定随便想想就是受伤害了或是忘不了。这只不过是思绪的自由。我叫你去打那个贱人几八,怎么不见你马上去扇她呢。所以,思维不是一个节奏,还要自以为是的帮别人,真的让人很讨厌。就是太细腻和折磨人,又抓不住重点,又爱控制,又学不会尊重。

  ●很多自以为是的事,千万不要去做,若是有爱,便是惊喜,若是无爱,那就是导火索!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脆弱,关系没那么好,就保持距离!与君共勉!

  ●在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有自以为是的人教你应该怎么做,却不用负任何责。

  ●我们追逐着自以为是的意义也毫无意义。

  ●是傻子还是天才,都是他人自以为是的评语,也许本人就是个开心打发无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