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来信】被喜欢的男生表白了,但不知道除了做朋友,我们该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今日来信】被喜欢的男生表白了,但不知道除了做朋友,我们该怎

2021-06-06 11:40:48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刘思伽 阅读:载入中…

【今日来信】被喜欢的男生表白了,但不知道除了做朋友,我们该怎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喜马拉雅专辑改名字啦!

《刘思伽和汪冰的十点谈心》

搜索其中任何关键词均可找到

更多往期来信解答还可搜索

《刘思伽和汪冰的心理对谈》

1128 今日来信:

思伽姐、汪冰哥,从青春晚自习就开始听你们的节目,很喜欢你们乐观向上的态度终于我也遇到瓶颈了。我24岁,只在大学的时候谈过一次不到三个月的恋爱,可以说没什么经验。也不是不想谈,只是一直遇不上互相喜欢的,要么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又没感觉。最近遇到一个男生,彼此都挺喜欢的,昨天他和我表了白,我很开心。但问题是我不知道和男生之间除了做朋友以外,该怎么相处?男生人真的很好很关心人,情侣间要做的那些事儿,比如早安、晚安之类的我都觉得挺无聊的......很多事我自己一个人也都可以处理好,现在突然多了一个人什么事儿都要考虑另一个人的感受,有那么一点点麻烦。思伽姐你说我是不是单身太久了的原因?我要怎么才能调整好心态呢?

这是今晚将要解答的来信,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告诉我们。思伽姐和汪冰哥会看到留言并在节目里进行分析和解答哦。(留言注明自己是男生还是女生)

如果你也有烦恼和困惑,

直接编辑长信后台回复即可。

今晚22点到23点

北京交通广播 FM103.9 

《十点谈心》等你哦。

收听直播的方式:

下载手机APP

【听听FM 】【喜马拉雅】

搜索 “北京交通广播”

周日至周五晚22点准时收听直播。

收听往期回放的方式:

前往喜马拉雅 搜索:

刘思伽和汪冰的十点谈心

刘思伽和汪冰的心理对谈

两个专辑都是往期解答的来信音频

直播期间互动留言方式:关注 北京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直接后台回复留言即可

(注意,仅直播期间留言)

此外,还可加入豆瓣小组

登陆 豆瓣 搜索关键词 

“刘思伽” “汪冰” “十点谈心”

均可找到小组《十点谈心》

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小组

这是节目的互动贴

现在就开始火速留言

节目开始后,思伽姐和汪冰哥

会优先从互动贴里拣选留言

针对这封来信,思伽姐和汪冰哥会给出怎样的分析和建议呢?欢迎大家关注今晚节目,参与互动,也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 留言请注明自己是男生还是女生哟#

#最好再附上自己的年龄段哦#

快在下面留言吧!

攒人品,记得多多转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