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自以为是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自以为是的格言

2017-07-14 03:30: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自以为是的格言

  ●时间的流逝,把过去自以为是自己变得更为可笑与哀怜,所有的愁啊恨啊都渺小得如同星球几千光年之外的尘埃与斑粒。

  ●讨厌自以为是的作,
更不喜用深沉的语气说着人生怎样,
人生不是一篇议论文,
不是一个观点可以概述完的。

  ●我总在自以为是与猜忌中度过。

  ●我也曾为你伤春悲秋,追求过自以为是的自由

  ●“大树啊,”我心想,“你们已经对我无话可说了,我这颗变冷的心再也不会听见你们的声音了。此刻,我身处大自然的怀抱中,却以冷漠而充满倦意的目光,看着明亮的树顶和阴暗的树干的分界线。如果说我曾经自以为是诗人的话,那么现在我知道我不是。无论人生有多枯燥,我面临的毕竟是一个新的阶段,也许在这个阶段中,有人能给我以大自然不会再给我的启示。可是那些让我也许能为它讴歌的岁月,却再也不会回来了。” ----马塞尔·普鲁斯特《追寻逝去的时光读本》

  ●是,我曾经因为你这么做,非常难过,可是我毕竟已经不再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孩子了,我明白了,凡是人总有取舍,你取了你认为重要的东西,舍弃了我,这只是你的选择而已,若是我,因为没有被选择,就心生怨恨,那这世间,岂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谅之处,毕竟谁也没有责任要以我为先,以我为重,无论我如何希望也不能强求。 ----《琅琊榜》

  ●人总是喜欢自以为是,并且引以为豪

  ●总是自以为是的我一向为自己的自作聪明沾沾自喜,但在社会面前,除去了那些所谓的道德,善意,我才发现自己愚笨的一无是处。我们这些善良的人,在丧心病狂的魔鬼面前只能是个玩物。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贪图安逸自以为是。不愿去看清现实。对自身是何等的愚蠢充耳不闻。

  ●所有梦想的破灭是如此可怕,因为哪梦想只是你一个人的自以为是!

  ●你最讨厌的就是自以为你很伟大,自以为是的帮我。我随便想一想的事和人,你都要试探我是不是受伤了还是忘不了,这让我很讨厌。我只不过无聊随便想想,对于过去的人和事,我对于过去,一点都不留恋。我只想过上正常的生活,有美满的婚姻有好的房子有美食。过去的人和事无聊才随便想想,谁规定随便想想都不行,谁又他妈规定随便想想就是受伤害了或是忘不了。这只不过是思绪的自由。我叫你去打那个贱人几八,怎么不见你马上去扇她呢。所以,思维不是一个节奏,还要自以为是的帮别人,真的让人很讨厌。就是太细腻和折磨人,又抓不住重点,又爱控制,又学不会尊重。

  ●在没有经历过的情况下就一厢情愿的认为“我已经懂了”;人类总是这样,习惯地自以为是,然后被错误和虚幻的事实所包围,然后一直错下去。 ----高德《洗脑术》

  ●那时候,我总以为只要离他近一点,只要对他千百倍的好,总会有一天,他会给我在乎的回应。
后来,我才明白,有的东西我真的学不来,比如她的好,有的人注定不属于我,比如他
直到我站在大风中泪流满面时才发现,这么些天,我自以为是的在乎,不过是他在看小丑。

  ●等待是满心欢喜的自以为是。

  ●我们追逐着自以为是的意义也毫无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