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日夜夜的语句摘抄_关于日日夜夜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日日夜夜的语句摘抄_关于日日夜夜的语句

2017-11-29 22:08: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日夜夜的语句摘抄_关于日日夜夜的语句

  ●跟我走吧

我知道你不快乐

回到我的国家 我给你所有

我告诉她我的身份

妓 无所动容 我要等他的

愤怒 要知道一个女人而已

却如此大的架势

我拿出匕首架在她脖子上

你不要不知好歹

妓身子往前 匕首轻割她皮肤

妓说 让我死吧 死了也好

回到城中 反复饮酒

日日夜夜想起那个抚琴的妓

从未动心过 却因为一个妓

乱了心

  ●我该如何度过,没有你的日日夜夜
只知道在你还能陪伴我的短暂光阴
好好地珍惜你的存在

  ●师父,
你知道被最爱的人剖心噬骨有多痛吗?
你知道悲伤至极
,却依然抱住幸福回忆不愿遗忘
日日夜夜思念一个人的感觉有多苦吗? ----fresh果果《花千骨》

  ●日久弥新的珍贵,都是因为你曾在我最无助的时刻,选择站在我身边。感谢亲爱的朋友,你从不似锦上花太脆弱,你是雪中炭,就算星星之火,也可以温暖我在那之后每个孤单的日日夜夜,我愿意供养这份温暖,尽我所能呵护它灯火长明。

  ●见不到他的日日夜夜里,他的眉眼在她的心里描绘了无数次,可描绘的次数再多,也不及真的出现在眼前带给她的震撼和安心。 ----东奔西顾《君子有九思》

  ●当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摆在我们面前时,我们总喜欢谈论意志力的重要性,好像只要你意志力足够强,你就能坚持到底一样。而如果你没有坚持到底,那一定是意志力的原因。我从没有相信过这种意志力的神话。在我看来,意志力是非常不可靠的,你越强调它,越依赖它,你中途放弃的可能性就越大。因为意志力总有可以承受的极限,就像一根已经绷得很紧的绳子,若是再用力的话,随时都会绷断。
如果我能长期坚持去做一件事,一定是这件事带给我的丰盈感和满足感超过了我的所有付出,一定是这件事日日夜夜萦绕在我的心头让我欲罢不能,一定是这件事唤起了我内心深处最强烈的兴趣。也就是说,赐予我力量的,是激情的驱动,而不是意志力的鞭策。 ----采铜《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恨自己每个故作悲伤的日日夜夜

  ●坐等云开看日落,迎风飘扬展宏图,日日夜夜盼顾归,多多少少会感慨。

  ●这是一个奔波的时代。我们东奔西走,付出越来越谨慎,经不起时间浪费;真心越来越难得,耗不起日日夜夜。可我知道的,你也曾像那迷路的星星,试着想要把黑夜照亮。没关系,就算难过,明天也要满血复活。因为你不是那一颗唯一迷路的星星,就算你照亮不了他的黑夜,我也能看到你。 ----卢思浩

  ●朝朝暮暮写成诗,
岁月月都是歌。
日日夜夜在一起,
生生世世不分离。

  ●即便他做了那种事,艾子晴都没有狠下心来真的为难与他,就是因为心中的那份不舍。
那份友情,无论多少年过去,依然被她珍藏心间,因为那是无数个日日夜夜他们二人共同的经历,他们曾经一同在场上表演,也曾一同在散场后吃着路边摊,喝着冰啤酒,甚至有时艾子晴忘记吃饭,杜杰伊会替她带来一个卷饼,亦或是一块面包……
简单单的日子,却是最容易在她的生命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是她最为珍惜的东西。所以,即便杜杰伊当初做了那种事情,她依旧在心中原谅了他。
因为那是他们两个的事,或许也因为杜杰伊的存在影响不到擎社吧……所以艾子晴放任了自己。 ----吃草的老羊《重生校园之商女》

  ●听到陈先生说话的时候我虽然很惊讶,却异常开心。在我日日夜夜无数个梦里,和我幻想的声音有点不同,很清澈的声音,对,就是清澈,不像我太久没说话的那种沙哑,他已经离开我一个月了,我也一个月没说话了,在这个很大的房子里只有我和他,突然间他走了一个月,我的世界失去了声音,我异常依赖他

  ●专注林鸿翔99个日日夜夜

  ●字字句句那个家
思思念念那傻瓜
日日夜夜栽情花
苦苦等待那个她

  ●牵挂一个人,是对他的深深惦记,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时时刻刻的祝福,是日日夜夜的其盼。牵挂一个人,是你閒适时的全部,是你忙碌时的休憩,心中有牵挂人的话语,梦中会有牵挂人的身影。牵挂一个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怀,剪不断的情思。有了牵挂,亲情就多了一份温馨,有了牵挂,友情就多了一种幸福,有了牵瓜,爱情就多了一缕相思,牵挂别人是甜蜜的幸福,被人牵挂则是世上最美妙的幸福,来自亲友的问候,让你从不孤单,朋友的真诚祝福,让你信心倍增,爱人的思念,让你的心灵充满阳光,有人牵挂真好,所有人都在寻找,那被人牵挂和牵挂别人的感觉,你牵挂的人值得你珍惜,牵挂你的人你要懂得珍惜。有人牵挂真好,那是一杯浓郁的感情琼浆,醉了多少人的心,圆了多少人的梦。爱你的人对你的牵挂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