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鹅毛大雪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鹅毛大雪的经典句子

2018-06-21 23:00: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鹅毛大雪的经典句子

  ●那是他们初见情景,他还是喝了千日忘的解药。果然,他握住她的手低声开口:"在下,柸中公仪斐,敢问姑娘芳名。"

耳边似乎响起那个清冷嗓音:"永安,卿酒酒。"可谁都知道,这一切,再也无法重来了。

清晰看到公仪斐的眼中淌下一滴泪,身旁的公仪珊捂住嘴,无法承受似的提着裙子跑了出去。我慢慢关上门。

一阵狂风吹来,紫薇花随风而下,像下起一场鹅毛大雪

九月的柸中,这场紫色的雪。抬头看碧蓝天空白色云层间,似乎看到那个冷淡背影。我想了想,对着天空轻轻道:"你到底是怎样地爱着他呢?酒酒?" ----唐七公子《华胥引》

  ●雪惜

未曾察觉
竟下起了雪
欣喜感叹
在这早春之季
竟下起了鹅毛大雪
恍惚
我明晓了
是我的心在流血
下雪是为了帮我止血
冻结我的心不再想你
把你忘记
过去的让它过去
回忆
空淡的了无意义
眼看前路
没有你我照样行
忘却 忘却
就在头发花白的时候记起
2008.02.23

  ●我从五月初开始写信,一直写到萧瑟的秋天。东欧的秋天很美,金黄色树叶大片大片落下来,露出笔直孤寂枝干天气开始变得凉爽晚餐食物也变得浓稠温暖起来,很快大地会被鹅毛大雪覆盖,然后就到了寒冷冬季。 ----原晓《时间海》

  ●北京鹅毛大雪我等你来陪我看。

  ●雪花扬扬洒洒地下,由最初的零星小雪渐渐变成鹅毛大雪,屋顶始终相依而偎的两人身上却是滴雪不沾,被挡在了结界之外。她纯净的睡颜靠在他的肩膀上,纤长翘密的睫毛象是一排整齐扇子点缀在她粉腮细的脸上,越发地衬托得她的肌肤剔透白皙。 ----《何引忘川》

  ●小城很小 入春则春暖花开 入冬则鹅毛大雪 从小城的那端到这端 有故事的人 好女孩叶菲 就在这里成长

  ●世界是最遥远距离是你的世界鹅毛大雪,而我的天空只飘了一阵了“头屑”

  ●等下一个天亮 雪飘飘 鹅毛大雪般纷扬 撒落在马路上 在屋顶上 在我的心里 带着一点点凉凉诗意 我可以等到那么久 因为雪还没有下得很大 我还没有那么想念的去见你 海盗船多么心潮 。

  ●清晨被闹钟吵醒,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大雪”两个字映入眼帘,以为下大雪啦,特别开心,毕竟南方下雪是稀罕事。坐起来后,看到透过窗帘洒在地板上的阳光有些困惑,难道这么快天就放晴了?我的大雪啊,早化了吧……顿时有一点忧伤,责怪自己偷懒错过了好时光。:-(
背上书包出门,竟没有一星点雪花,便腹诽这手机的天气预报也太不准了,这么晴朗的天都会错报成大雪。课前打开电脑桌面日历上画着一个大大太阳日期下方写着“大雪”,顿悟,此“大雪”原来是节气意思。╮(╯▽╰)╭ 我是多么期望一场浪漫的鹅毛大雪啊!而且下一天不够,至少一个星期,(*^__^*) 嘻嘻……

  ●希望今天全城停电,气死那些唱歌 喝酒 泡吧看电影的,再来一场鹅毛大雪,冻死那些牵手逛街的,最后警察集体搜查,憋死那些想开房的,反正14号没我什么事,准备2月14号租俩小孩,走在路上,遇见男的喊爸,遇见女的喊妈,能拆散一对是一对,反正我不过

  ●屋外飘起鹅毛大雪。雪见和景天开心的出来看雪,又蹦又跳。
景天随口说了一句:“大雪飘飘路人瞧、雪见见雪乐逍遥”雪见走过去、搂着景天的胳膊,撒娇似的说:“死菜牙,还会作诗了呢?”
景天很神气:“才知道啊?”
雪见依偎在景天的肩头,问:“菜牙,我有一件事还是想不通、”
“你为什么长得这么丑?”景天好像在故意躲避什么
“哎呀,不是啊!”
“哎呀,别烦我啦”还是故意躲避什么
雪见缠在景天身上,抱住景天,笑嘻嘻的说:“哎呀~你就告诉我吧!紫萱姐姐、魔尊重楼、还有我是因为长老的护心莲而活,那么长卿大侠他们呢?”说到这里,景天脸上分明是在掩饰什么。雪见继续追问:“啊?啊?”
天知道、”景天随口一句,其实意味深长。因为他跟天帝做了个交易 ----《仙剑奇侠传3》

  ●我第一次见到大雪应该是五个月大的时候,有照片为证----------西装革履的陈先生托着襁褓中的我,站立于鹅毛大雪中,笑得丰神俊朗。

天啦陈先生怎么会那么帅= =!(擦掉口水的时候,我想起来当年杰子对着她妈妈年轻时的照片无比爱慕地说我妈真是个美人,然后果断打了自己一巴掌我会地狱的....哈哈哈哈)我并不是因为“前世情人眼里出西施”才发出的感叹,虽然他现在也是个成熟魅力的中年老帅哥,但他年轻时真是太帅了。我严重怀疑女士并不是因为他的聪明孝顺品质被吸引,她一见钟情原因绝对是脸!

我跑偏了!我是要写雪!第二次看雪时是小学年级,没有想到银装素裹等形容,我茕茕孑立,想到的是红楼梦那句: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鹅毛大雪,在夜幕时分,促不及防的洒落下来。

千音动了动,手指已经冷到僵硬冷到没有感觉。可再冷,也没有那个温柔的将她的手放进怀里用体温护着。

一滴泪终于落下来,尚未及地,已冻结成冰。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我想在一个鹅毛大雪的冬天,和你到小酒馆,喝些白酒取暖。那时你我已多年不见,你的电话没换,我的地址没变。你从千里之外赶来,一身风雪。我从回忆中醒来,几杯过去。你在我面前,不发一言,那桌子衰旧不堪,窗外大雪好似下了多年。你我被时间冲淡,又随命运飘散…最后,你来向我告别,我来对你再见。 ----作业

  ●我出生十六年将近十七年以来,也许是见识太少,也许是之前太苦,但我怎么想,都觉得这大概是度过的最美好的一个冬天,就像这东源国看不见的鹅毛大雪一样,飘飘洒洒的,不容置喙而又不动声色的盖住了我,让我的心变得像棉洁的雪一样,柔软透彻。 ----则慕《公主贵性》

  ●在大雨哗哗中酣然入梦,这是最好的睡眠方式之一。其次是鹅毛大雪的深夜,外面大雪无声,屋里炉火跃跃,昏昏入梦。再就是北风呼啸,房间温暖如春,畅睡一夜无梦。最后是霜冻初临,醒来见霜花满窗,晨起沿路步行,看路边小草蒙了一层白霜..... ----作业本

  ●撑伞的人早已离去 渐渐的那背影已模糊不清
而今鹅毛大雪 纷纷落下 天地化作白茫茫的一片
孤立雪中 漫天纷飞的雪花飘落在发丝
如此清美的画卷 让我想起了你曾说的那句:"牵着你的手 漫步在世间中 转眼间 已白了头"

  ●静女
请别着急采摘青涩桃李
姿容姣好的少女
婷婷如紫丁香欲开还掩 , 温柔地抬起头看我
那深林中忽出泉水汩汩水光潋艳,
是你眼眸
请别着急绽放自己的美丽
仪态优雅的少女
柳枝芊芊摇曳水边,害怕一位佳人化为鸢尾花离我而去
要提防那些烦人又花言巧语的蝇蚋唷
他们 向来不懂花儿的心
信手采下纤细的桔梗
却又被艳丽玫瑰吸引过去。
你站在逆光之中不让我看清
又停在小溪对我微笑
跋山涉水向你而来
你却化白鹭衔着芦苇离去
比世上一切事物都美好的故娘唷
到底是谁接你从晨曦中来,
造就这静美兰芷?
我又等待你在这宁静山林
在天上飘起鹅毛大雪的时候
多希望能轻轻把你拥入怀中

  ●冷风吹进车里,所有人的身上都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老六把火把伸到车里照了照,就看到了白姨,全是雪花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在呢?”
白姨点了点头。老六提刀入鞘,把满是污泥的漆黑的手伸了过去:“回家。”
白姨点了点头。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她被牵出了车子,一下地她才发现,自己的鞋完全不能在雪地里走,一碰雪就湿了。
她正想咬牙走几步,忽然发现自己身子一轻,就已经到了老六的背上。
上下着鹅毛大雪,老六的脊背透出滚烫的温度。他一步一步地在雪中前进,背上的女人忽然紧紧地搂住了他,把头贴在了他的后颈上。老六没有犹豫,没有停步,他还是继续走着,每一步都像磐石一样。
天地间似乎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南派三叔《吴邪的私家笔记

  ●思念是累的心病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成就了时间的美
使天空出现了幻像
暖暖夏日飘起了鹅毛大雪
春风掠过大地
使得冬眠的生物泛起了醉意
秋果累累
却被霜化了激情
冰雪正在消融
冬日
地面有如火炉
烤干了湖泊
截断了河流
新生树木堆起了皱褶
花的凋零
草的枯黄

  ●人的一生总有那么一个故乡,在异国他乡里总是会想起,会怀念,故乡的一切不管过了多少年历历在目,犹如昨日,一直到过了很多年,当年离开家乡的少年回到了魂牵梦系的地方
那时他才发现,记忆中故乡已经不见了,那是完全陌生的一个地方,不属于他。
身后,鹅毛大雪渐渐掩盖住了这个城区曾经的故事都湮没在白皑皑的雪地里,往后,老城区就只能出现在历史与回忆之中了。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屋外鹅毛大雪簌簌地落着,如果觉得有些闷热的话,不妨推开门,深吸一口随风卷进的清冽空气,再披件厚厚的毛织衣外套,站在雪地里,一边搓着冻红的手,一边仰头看那夜色中纯净闪烁的星空。 ----董路《雪的絮语》

  ●十年思无邪,万载忆起灵。
手捧香茗,捂出整个心窝的温暖。我缩在窗前,眼神亮晶晶地盯着漫天的鹅毛大雪。
已然深夜,在这万籁俱寂的世界,真是让人难以忍受的睡眠。
秋至,陌上花败,麒麟劫。 ----《贴吧

  ●身在北方,想念着南方的连绵细雨,在南方,却思念着北方的鹅毛大雪,像我这么花心的人,怎么配得上你,怎么配得上你…………………………………

  ●哎呀!才放好躺椅,
秋天就赶了来。
落叶扑簌簌地往下掉,
还怎么让人睡呀!
一场连一场的秋雨追着小园丁
“扑通!扑通!”他踩过一个又一个的水坑,
雨水流过了脖子,淌湿了背,
小园丁上上下下都湿透了。
天空飞起鹅毛大雪,
小园丁满身雪花回到家。
阿——阿嚏——
小园丁冻得直打战,
快抱起火炉来取暖。 ----蒂里拉瓦尔《小园丁的奇妙四季

  ●一世界的鹅毛大雪,谁又能听见谁的呼唤! ----迟子建《群山之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