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铭记在心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铭记在心名言名句

2019-02-09 01:04: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铭记在心名言名句

  ●暗恋,总是最难忘的。他那时的一言一笑,我至今仍铭记在心

  ●那些所谓大道理,不知道被说过多少遍,读时很激励人,之后也不会铭记在心。总是用三分钟热度态度对待生活,这样的生活很糟糕啊。

  ●《斗战胜佛》下
昔日小儿江流 木鱼袈裟虔诚 破茧重生
为上报四重恩 愿尽穷此一身
阿弥陀佛 南无斗战胜佛

鬼神 佛缘斗中生 断魔归本合元神
路济三途苦 行者无疆皆尽显神通
又翻越山千纵 又腾过万里空
只愿为回护一人的唱诵 曾经懵懂 今生誓为你效忠

苍穹 豪气万千重 曾与天公齐称雄
天谴难纵容 逃亦逃不过一掌之中
枷锁千金重 金箍还在剧痛 铭记在心中
三生劫 缘灭九世悲恸
换今生 缘起重逢
----------
又翻越山千纵 又腾过万里空
这枷锁沉重 金箍还在痛
记忆在心中
三生劫 缘灭九世悲恸

待我腾云驾龙 看这风起云涌
只愿为回护一人的唱诵
悔前生懵懂?
今世定为你效忠

  ●自古美人名将,不许人间白头
宁可一夜尽谢,也别让世人看见残花败柳。
我欲生如昙花转瞬即逝,只求绽放时的绚丽有人铭记在心。 ----花香蘑菇《君临臣下》

  ●如果不坚持,到哪里都是放弃。如果这一刻不坚持,不管再到哪里,身后总有一步可退,可退一步不会海阔天空,只是躲进自己世界而以,而那个世界也只会越来越小。如果现在不坚持,到哪里都是放弃,这句话是应该铭记在心的,时刻警戒着自己。

现在不坚持,以后都会放弃!

  ●每个人拥有家庭、爱、梦想希望回忆友情、任何人都没有权力剥夺。 反之,谁都没有权力给予他人苦难痛楚悲伤,所以不能杀人。你们也有可能犯错,所以希望你们铭记在心,犯了罪的人一定会被捕,就算能逃过追捕,一辈子也会活在罪恶感中,被周围的人冷落,到死也是孤单一人。已经没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了,永远都不可能得到幸福。 ----《女王教室

  ●忆梦
昨夜熟睡安
复现一梦境
梦中有其景
铭记在心中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动作和每一个表情,我都铭记在心。

  ●从今日起,你们将从毫无价值的蛆虫毕业。从现在起,你们就是帝国军的魔导师。缔结战友羁绊的你们,直到去死为止,军队都是你们的兄弟,你们的战友。今后各位将前往战场,有些人将无法归来。但请铭记在心!帝国军人终有一死!我们是为了死亡而存在的!但帝国将永远存在,换言之,你们也将永远存在!因此,帝国期待你们永远的奋战! ----谭雅·提古雷查夫《幼女战记》

  ●远游是一种非常实际体验重生的行为,你须面对全新的情境日子会过得缓慢许多,大部分情况下,你也听不懂别人的语言,就像是一个婴儿,刚从母腹中来到这个世界。你会更加关心周围的事物,那是生存所系。你变得更加靠近人群,因为遇到困难时候,他们也许能帮你一把。对于上天的任何小小恩惠,你都会受宠若惊,欣然接受,一辈子铭记在心,而且因为这一切都是新鲜的,你只会察觉出他们的美,更加觉得活着是多么幸福。所以,蒙受神启的最佳方式之一是宗教朝圣。 ----保罗·戈埃罗《朝圣》

  ●风之旅人
旅者在沙漠中醒来,朝着一个未知目的地前行,走过荒凉的沙漠,穿过残破的遗迹,攀上寒冷雪山。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远处,落日低迷,耳畔,风在喃呢。为什么而前行?为了得以生存?为了寻找文明?还是,为了那一颗朝圣的心。
当我们抵达目的地,化为流星划过天空,一切似乎重新开始,但我们知道,半掩沙尘的遗迹、落日映照的长廊、还有一路相随的伙伴,这些,都将铭记在心里。
“天空不曾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也许这便是人生的意义

  ●我这么记性不好的人,曾经将你的喜好铭记在心。
这么坚强勇敢的人,曾经为害怕你得离去流泪。
我这么外表冷漠的人,曾经在你面前温柔乖巧
我这么百毒不侵,全都是拜你所赐。

  ●你是我生命中只配错过的好姑娘
我是你身边匆匆行过的一个流氓
你常想起我无耻下流嘴脸
我故意装模作样好让你遗忘
爱上你是命中注定但爱不会持续一生
离开你是我的决定但情定会铭记在心

  ●雪花纷飞,心如止水。再次相遇,感慨万千故乡气息魂牵梦萦游子之心,再次重燃。世间一切,与我何干?千夫冷眼不屑理之。我行我素,真正超然。辱我骂我,尔等也配?今日之耻,铭记在心。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随心所欲,无人可拦。心中郁闷,无处倾诉。寻一知己,难如登天。人活一世,朋友无数。无人理解孤寂一世。得一知己,平生所愿。快意恩仇潇洒一生。人杰无数,知己难求。大千世界,何人懂我?做人办事,只求心安。其它琐事,与我无关。桀骜不驯,快意平生。受尽嘲笑,又能何妨?此生如此,则也无怨。

  ●「记好了,你的想法下一代所必需的。我欣赏你」 不论遭到谁人否定都要打破迷信的这份精神,你一定要铭记在心。

  ●有些时候我们自己对别人说的话最好铭记在心,也许你无意中的一句话,别人用心听并记下了。

  ●一直都存在一个梦境
仿佛穿越了许多的往事
需要经历就铭记在心里
微风将窗外的景物抹去
藏匿起最绚丽的季节
留下我们
歌声黑暗里沉醉不已

  ●孤寂时忧伤的你,难过时愤怒的你,微笑帅气的你……你的一切我都铭记在心,你是否知道我的喜怒哀乐

  ●朋友是并不时常想起,但却铭记在心。铭记的并不是相处时长,而是相互之间就算是静默的看书或喝茶,也不觉无聊默契

  ●有些人等,等待一生,虽然没有结果,却无怨无悔,笑到黄泉。有些人错过,选择遗忘,给自己一个解脱,如此豁然。蓦然回首,青春就在等待中悄然失色。那人早已走远,甚至销声匿迹,只留在自己心里,自欺欺人地给自己一个地老天荒传说。宁愿相信曾经的刻骨铭心,铭记在心,埋在心里一生。

  ●我真的会因为这个老师品格好而喜欢这个科目
现在我上高中我喜欢语文,但是语文老师不好好教
我十分庆幸我此前遇到的老师都是真正意义上的老师
他们在我最初的时候给予我最好的教育
我已经铭记在心
那现在我觉得听我的语文老师讲课是一种侮辱
对我的侮辱,对同学们的侮辱,对教育的侮辱
更对我无比尊重信仰文学的一种侮辱
我不愿意在文学上面讲将就
所以我选择不听她那侮辱的言论
为了文学,更为了我自己
希望有人理解
多谢

  ●能带走的,不重要;重要的,带不走。我们在这里留下了许多回忆,汗水泪水,友情,欢笑感触......都将成为我们的财富,铭记在心,无论何时回想起来都历历在目

  ●4、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最美好的日子。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记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变淡了;有颗心,伤一伤,就坚强了。人生苦短,不必遗憾,忘却一切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

  ●感恩母亲
【祝】感谢妈妈的十月怀胎
【天】感谢妈妈的多年养育
【下】感谢妈妈的嘘寒问暖
【母】感谢妈妈的严加教育
【亲】感谢妈妈的每一顿饭
【节】感谢妈妈的每一件衣
【快】感谢妈妈温情抚摸
【乐】感谢妈妈深切叮咛
【长】感谢妈妈永远的牵挂
【命】感谢妈妈给我一个家
【百】感谢妈妈母亲节到了
【岁】感谢妈妈母爱比山高
【福】感谢妈妈铭记在心梢
【如】感谢妈妈母爱比海阔
【东】感谢妈妈孝顺承诺
【海】感谢妈妈母爱比地广
【寿】感谢妈妈幸福最久长
【比】感谢妈妈母爱比花香
【南】感谢妈妈快乐伴身旁
【山】感谢妈妈的养育之恩

  ●如果我将来有了自己的孩子我会教他们一些简单道理,即使不能受益一生,但却希望他们少受一些伤痛。 有些道理我并不希望他们非得去亲身经历,只是简单的铭记在心就行,因为我不希望自己曾经经历过的那些伤痛,再让他们经历一次。

  ●我要写一本小说,把爱过的人都铭记在心。
不让岁月时间侵蚀我的心。

  ●你给的伤痛我会铭记在心,是为了时刻提醒我,让我保持清醒

  ●李燃心不在焉地给她介绍当红偶像的那副样子,让见夏放松惬意。他描述周杰伦的每一个短小句子都让她铭记在心。
周杰伦。
不知怎么,她决定喜欢这个歌手。 ----八月长安《这么多年》

  ●有些遗憾的事情
正是因为错过
才让你铭记在心里
哪怕经历了岁月
也能一如初始般的
将之视为美好

  ●——在你来的那个时间里,我们已经死了吧?
——……是啊,你们是因为……
——啊,不用回答那个,我只是想问别的事情。聆空,你有朋友了吗?
——……这个啊……有吧,虽然都是些个性超差的家伙
——是可以放心后背交给他们的同伴吗?
——嗯……算是吧。
——过的快乐吗?
——还好……经常很忙啊,被卷进各种各样麻烦事里。
——嗯,那就好。那么,我还想告诉你。“仇恨”之类的无聊东西,别铭记在心上吧。当然你觉得报复比较快乐的话,去做也没所谓。只是不要过于偏执,将这种名词变成了自己的动力,那样很傻。我和泓纱从没打算把你教成这样的笨孩子。这个世界很有趣,看到的光线,听到的声音,触摸到的景色,都是非鲜活而 ----《星轨是天空的道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