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哲过的不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哲过的不句子

2020-11-22 12:5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哲过的不句子

  1、Risk comes from not knowing what you're doing。
风险来自于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巴菲特

  2、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假设,现实是一个一个真实的耳光,打在你的脸上,喊疼毫无疑义,唯有一往无前。

  3、More and more, I believe, to create the good price is: hard work, disappointment, and perseverance. 我越来越相信,创造美好的代价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后才是欢乐。 ----梵高

  4、人不能因为害怕失去,就不去拥有。死,只是一个结果,怎么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5、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6、如果能追随理想而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诚实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则定能臻于至善至美的境地。 ----居里夫人

  7、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8、草观秀木,不见根深蒂固,恨其夺日月之光。虫鼠望象,不见四季奔忙,以为其争吞污物而巨 ----永恒之火

  9、纵然希望渺茫,我从未选择被击败
Frail though the hope is , it never shatters me

  10、想要彻底改变自己,不完全取决于你花了多长时间,更重要的是在于你是否用了心并找对方法 ----巴菲特

  11、你人生的起点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最后抵达了哪里。 ----巴菲特

  12、很多事,我们可以选择刻骨铭心,同样也可以选择云淡风轻。没有不变的旋律,只有合适的弦音。

  13、我们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为我们关心的是寻找那些我们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碍,而不是去拥有什么能飞越七英尺的能力。 ----巴菲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哲过的不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