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子疑向单位饮用水注射母猪发情药,同事:这2年疯一样地长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子疑向单位饮用水注射母猪发情药,同事:这2年疯一样地长肉...

2020-10-28 12:15:10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男子疑向单位饮用水注射母猪发情药,同事:这2年疯一样地长肉...

  点击上面蓝字免费订阅为你打造专业的精品阅读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起案件,山东乳山统计局一名公务员于某,因为工作不顺,开始往单位的饮水机里投毒。该男子自2017年8月份开始向单位的水桶内注射母猪发情药,直至近日案发,两年多以来单位所有人员喝了“药水”之后,身体受到极大损害。

  10月26日,警方回应,确有其事,经查实,于某在单位饮用水中投放医用注射液,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

  乳山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通报

  让许多看到此案件的人无法理解:作为一名公职人员为什么会去投毒?该男子与同事之间到底有多大的仇怨,才会导致他持续两年多不间断的投毒?

  虽然,乳山政府还未通报该男子的作案动机,该男子和单位同事之间的矛盾无法得知。但是关于职场的恩怨情仇以及被这些恩怨压迫失去理智的人,做出任何奇异的事情都毫不奇怪。

  毕竟,很多时候真是的生活远比电影情节更加奇幻和不可思议。

  职场矛盾和冲突,在真是生活中是无法避免的;因为各自的立场和利益不同,从而造成做事的手段和方法不一样。但是在职场做事,必须得到同事的支持和认可;然而因为利益,为人处世的方式等到原因;导致你的同事并不会认可你或支持你,甚至会成为你的阻碍。

  而同事之间的矛盾会造成工作氛围怪异,造成风言风语;而工作单位和同事是除家人以外,同自己相处时间最长的人。天天朝夕相处,如果没有友好的关系,和谐的氛围,肯定会导致工作的人非常痛苦。

  所以,现在职场中出现很多匪夷所思的投毒,杀人,出轨,仇恨等案件,也就不奇怪了。

  著名的“复旦投毒案”:

  2013年4月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研究生黄洋遭他人投毒后死亡的案件。

  其犯罪嫌疑人林森浩是受害人黄洋的室友,投毒药品为剧毒化学品N-二甲基亚硝胺,最后林森浩于2015年12月11日被依法执行死刑。

  林森浩与黄洋均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分属不同的医学专业。2010年8月起,林森浩入住复旦大学某宿舍楼421室。一年后,黄洋调入该寝室。之后,林因琐事对黄不满,逐渐怀恨在心。

  2013年3月29日,林森浩在大学宿舍听黄洋和其他同学调侃说愚人节即到,想做节目整人。

  林森浩看到黄洋笑得很得意,便联想起其他学校用毒整人的事件,便计划投毒“整”黄洋,让同学难受。

  谁都无法避免在工作中与自己的同事发生矛盾,但是我们应该尽量避免的是把工作中的矛盾不要带到生活中去。要学会去排解工作中的压力;我们应该做到,生活和工作相互分开;不要让工作影响到生活;毕竟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

  部分文章及图片、视频来自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果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