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叛逆的鲁鲁修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叛逆的鲁鲁修的优美句子

2020-11-27 11:28: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叛逆的鲁鲁修的优美句子

  1、眼泪这东西啊,是流出来就能把辛酸和悲伤都冲走的好东西。可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2、与其想着怎么美丽地牺牲,倒不如想着怎么漂亮地活到最后一刻。

  3、真正重要的东西,总是没有的人比拥有的人清楚。

  4、一直说谎的人最终用谎言来终结自己,他欺骗了全世界,但是,却最终用谎言的力量赋予了所有人希望和梦想,理想主义者的世界是孤独的。

  5、你是我的传说
不曾颂读过的传说
你是我的传说
不曾颂读过的传说
只要找到那双眼
即可看到不为所知的国度
打开了门的故事
不会再次关闭的故事
打开了门的故事
不会再次关闭的故事
命运不能改变
向着不为所知的国度进发
想要守护你
仅此一个愿望
在这个漆黑的世界里
直到充满光明的时候
想要守护你
仅此一个愿望
在这个漆黑的世界里
直到充满光明的时候

  6、人,人类,是追求幸福的存在,布里塔尼亚的少年,鲁路修所企盼的,也不过是小小的幸福。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至少他行动的根源,是作为一个人极其理所当然的非常细微的愿望。那样的梦想,那样的誓言又有谁能够否定呢?又有谁有那样的资格呢?但是,可是,无论是谁无论是否愿意都不得不和别人,和世界关联而约束自我,注定自我的命运。那么让个人的思念,高于世界的意识的话,就只是个随波逐流虚无缥缈的存在而已。罪与罚,命运与审判,阻挡在鲁路修面前的是,自己早就的过去。也是人之所以为人的仇恨,即便如此,现在也应该感恩吧。对,至少,对于人是追求幸福的存在这一事实,一丝的愿望,隐约的企盼,乃是由绝望而生。

  7、爱情就是力量啊,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一直充满力量,每天都想着他,写诗,早起,织围巾,或者大叫着那个人的名字跳进瀑布,我也···那个,鲁鲁没有过吗?为了某人,比平时更努力?

  8、凡事都会出现破绽,何世都会诞生迷惘,在内心慢慢沉积的名为友谊的沉重石头,是通往明日的基石吗?还是直至昨日的淤塞呢?应去面对的答案,就在我自己心中。

  9、通告全世界,我是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皇帝——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修奈泽尔己加入我麾下,至此达摩克利斯与爱之女神也全部为我所用,黑色骑士团不再拥有与我对抗的力量,这样也要垂死挣扎的话,招待你们的只会是爱之女神。己经无人能阻我霸业,是的,今天这一瞬间世界己陷落我手,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命令——世界臣服于我! ----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

  10、我是毁灭世界,然后创造世界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