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不个走学,我们不散!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时光不个走学,我们不散!经典名句

2021-01-15 07:5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不个走学,我们不散!经典名句

  编者按:缘分,对便我们在一起;还月于你,把我们分隔开! 我们终想于各自的大扬!

  1、我观望着,想,我们将在这个疲倦而冷漠的世界里过完嘈杂的一生,从倾其所有到一无所有,我们是互相交错的经纬,与虚无的结局丝丝入扣。

  2、我们绝对要过一个无悔的人生!总有一天,我们要踏上这片海洋,按照自己的梦想去闯荡!我们要过上最自由的人生!

  3、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 ----宫崎骏

  4、我们仰望着同一片天空却看着不同的地方。 ----新海诚

  5、未来的变数太多,而我所能做的,就是走好这一步。
一条无限延伸的思绪,一场浮华落空的梦境。结局,宿命。
选择不同,命运自然不同。
失败,总在成功之前发生,成功路上,放弃就是失败。
有些人永远都屹立在巅峰,铭刻在明灭不定的青史里。即使被尘世遗忘,也闪耀着永恒。
在这布满硝烟与瓦砾的乱世中,没有人能纤尘不染地活着。
我,宁愿死作剑上的铭文,也不要被遗忘地活着!
从我学会奔跑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不停地向前奔跑,因为我不敢回头。怕回头看见的,是你眼角的失望。

  6、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7、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张芸欣

  8、用善意的心情去理解别人的话,会让世界单纯美好容易。世界如此之大,我却能幸运地遇见一些人。

  9、你不难过,是因为我替你难过了。真残忍,不是么? ----江南

  10、谁都不可能和谁在一起一辈子。人就是这样,必须去习惯失去。 ----新海诚

  11、我生命中的温暖就那么多,全部给了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微笑。 ----七堇年

  12、看,在这个充满爱与被爱,伤害与被伤害的世界里,生命对我们是吝啬的,因为它总是让我们失望;可是,生命又是这么的慷慨,总会在失望之后给予我们拯救。我想,因了这生命的慷慨,我们必须尊严的活下去。就如同生命本生,尊重我们的存在。 ----七堇年

  13、当青春变成旧照片,当旧照片变成回忆,当我们终于站在分叉的路口,孤独,失望,彷徨,残忍,上帝打开了那扇窗,叫做成长的大门。 ----郭敬明

  14、如果只有在梦中才能和你在一起,那么我宁愿长睡不起!

  15、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她幸福,我怕她不幸福,又怕她幸福的忘了我。

  16、张良:若今生迷局深陷,射影含沙。便许你来世袖手天下,一幕繁华。 你可愿转身落座,掌间朱砂,共我温酒煮茶。 ----沈乐平

  17、一条路不能回头,就是一生要走许多路,有成长之路。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18、我的一颗眼泪掉进了海洋,当我找到它的另一天就是我停止爱你的那一天。

  19、卫庄:若今生执罔虚幻,已成落花。便许你来世雪扫眉发,执手天涯。 你可愿青丝绾正,笑靥如花,借我一世年华。 ----沈乐平

  20、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没有天空一样广阔的爱,那还有谁来守候这深深孤独的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