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right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bright的优美句子

2021-03-30 10:58: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bright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美丽

  1、I do not know where to go,but I have been on the road.
我不知道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宫崎骏

  2、一条路不能回头,就是一生要走许多路,有成长之路。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3、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独木舟

  4、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5、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6、I am already grown up, I just get older.
我已经长大了,我正在变老。

  7、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8、这个世界真的很现实,每个人都在为着同一个目的,不惜一切代价努力着,心甘情愿的成为金钱的奴隶,死心蹋地的付出。 ----宫崎骏

  9、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10、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
Always like this.
总是如此。

  11、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 ----尼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bright的优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