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爱玲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张爱玲句子大全

2021-04-06 07:2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张爱玲句子大全

  编者按:张爱玲句子大全,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张爱玲

  2、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张爱玲

  3、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 ----张爱玲

  4、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张爱玲

  5、既然抄袭是最隆重的赞美。 ----张爱玲

  6、对于三十岁以后的人来说,十年八年不过是指缝间的事 而对于年轻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张爱玲

  7、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快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张爱玲

  8、孤独的人有他们自己的泥沼。 ----张爱玲

  9、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10、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11、极端病态与极端觉悟的人终究不多,时代是这么的沉重,不容我们那么容易就大彻大悟。 ----张爱玲

  12、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 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 也总有个人不爱你。 ----张爱玲

  1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14、浮华褪尽,人比烟花寂寞。

  15、也许爱不是热情,也不是怀念,不过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张爱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张爱玲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