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嘴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段子:嘴甜

2021-04-04 06:28:45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段子:嘴甜

  内容:图文综合自网

  1

  疯狂

  老公酒醉,回家后一头栽倒熟睡。……“水,水!”……于是我倒了一碗水过去,老公一饮而尽后,在墙上疯狂的抓了几下后,睡了。不一会,又醒过来叫:“水,水!”我倒了一碗水端过来,老公又是一饮而尽,又疯狂的在墙上抓了几下。怎么回事?我倒了一碗水,学着老公一饮而尽。我也忍不住在墙上狂抓了几下,真TMD烫!

  2

  想要的

  甲开着一辆宝马。乙:“哥们,宝马怎么来的?” 甲:“那天在酒吧遇见个美女,晚上她开着她的宝马把我拉到了山顶上,然后脱着自己的衣服跟我说‘你可以要你想要的’。于是我开走了她的宝马。” 乙思索半天,说:“兄弟,你做的很对,她的衣服你也穿不了。”

  3

  依赖

  我发现老婆对我越来越依赖了!每次出差走时她都把无线网改成“好难过,老公出差了!”等出差回来又换成“好开心,老公回来了!”每次这样我都感觉对不起老婆!看来我有必要跟领导申请少出差了,得好好陪陪她了!...

  4

  自豪

  一美女跟闺蜜们到山区去玩,其中一闺蜜老公开车,一路都是盘山公里,只能容两车通过的那种,各种拐弯,车掉下去就粉身碎骨那种。突然闺蜜男友回头特自豪的说了句:咋样,看我这技术像不像有驾照的?瞬间车内全静了...

  5

  笑一个

  朋友回家看见儿子在客厅里哭,问:“怎么哭了呀?”儿子:“刚才妈妈烫衣服,把手烫着了。”朋友心想:“年纪小小的就知道怜香惜玉,长大了肯定是个疼老婆的男人。”说道:“没事,给爸爸笑一个。”儿子哭道:“我刚才就是因为笑,才被打的。”

  6

  味道

  小时候,院子里一个男孩子说他的嘴是甜的,我不相信,他说不信可以试试,我问怎么试,他说嘴对嘴就可以了,我一试还真是甜的,而且特别香,后来就喜欢上那种味道了,亲了很多次……直到和他结婚后我才知道,他每次都抹了一点蜂蜜在嘴唇上……

  注:本文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段子:嘴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