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L。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L。的句子

2021-04-07 09:59: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L。的句子

  编者按:有关L。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人世间的感情为什么不能像打地基一样,挖一个坑,就立一个桩,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桩,所有的桩也能找到它的那个坑,没有失望,没有失败,没有遗恨,永不落空。 ----辛夷坞

  2、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到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3、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
花开是缘,花落是劫。
爱这种东西,有时候,会让人变得非常卑微。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将疼痛堂而皇之挂在脸上的,即便没挂在脸上,那痛却是一分也不少的。 ----唐七公子

  4、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5、怪我当初那么小气,以为不能拥有就要永远放弃.以为不再联系,就能永远忘记. 其实记忆由不得己。

  6、她没有做错任何事,她不过就是因为爱上他,所以比他卑微,比他渺小,被他轻篾,被他看不起,被他不珍惜…… ----匪我思存

  7、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8、“安全感是什么?“
“是你手中有一把刀。”
“那…爱是什么?”
“你把手上的刀给她。”
“那深爱呢?”
“她拿刀捅你,你还在担心血溅到她衣服上,没人帮她洗。”

  9、原来,爱一个人,由人由天,就是由不得自己。那些属于生命里美丽的瞬间,当时并不觉得珍奇,可当我回头却发现,原来最灿烂的一刻早已过去。我再没有遇到一个人,像他一样爱我如自己的生命。
那个吉普赛女人对我说:你的身体在一处,心却在另一处,在神的驱逐下,永不停息的流浪。
原来一切早已注定
我认了命,反正怎么过,都是一生。 ----舒仪

  10、1.有些人,那怕一生一世望穿秋水,也再望不见了,他死了,所有的岁月静好都变成了虚妄。任凭花开花落,我的生命里,已经没有春天。---甄嬛 2.我会等你,等你心里的风再度吹向我。只要你愿意,我总是在你身后,只要你转头,就能看见。---玄清 3.在我心中,你便是我的天地人间。

  11、有时,我想一直沉睡着,梦中有你,我们从不分离。
有时,我想一直清醒着,思念成疾,嘲笑自己软弱。

  12、若没有你,我这一生,就算再快乐,也不会多快乐了。 ----七微

  13、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

  14、人生最痛心的事莫过于:我很在乎你,而你却拒绝了我的关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L。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