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德用别我能生一解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德用别我能生一解名句欣赏

2021-04-08 09:03: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编者按:咯谟谋

  1、我有一万种想见你的理由,却少了一种能见你的身份。

  2、就算幸福碎一地,也片片是幸福。

  3、真正重要的东西,肉眼是看不到的。 ----大老师

  4、你以为和你好聚好散的男人是有风度?那些都是假的!我告诉你,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愿意留下来浪费时间陪你较真,愿意浪费表情和你吵架的傻瓜才是真的爱你! ----辛夷坞

  5、原来梦里也会心痛,能痛到醒来。 ----顾漫

  6、知道我为什么铁石心肠吗,因为我在被大雨淋透的时候也不曾有人递给我伞啊,因为我在摔倒的时候也不曾有人拉我一把啊,因为我在绝望的时候也不曾有人给我希望啊。

  7、只有抓得到的日子,数得了的钱和留得在身边的人才是真的。 ----辛夷坞

  8、人生并不完美,但不代表人生不美 ----李大人(四爷)

  9、他即使有千般不好,万般辜负,毕竟是我爱过的人。 ----辛夷坞

  10、有时候哭泣不是因为难过。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力要求那么多,否则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11、很多时候我们就好像两只刺猬,故意用身上的刺伤害彼此,明明知道,自己也会很痛。

  12、如果就这样说再见 那遇见你到底有什么意义

  13、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14、原谅我强烈的占有欲,不好意思我有感情洁癖,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看谁都像情敌。

  15、我们还不曾踏遍万水千山。
我们还不曾看尽沧海桑田。
有那么多的来不及。 ----语笑浅嫣

  16、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韩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