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以小一用别向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中以小一用别向经典的句子

2020-11-06 09:49: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以小一用别向经典的句子

  1、越是保守的人越是认为,只要换了环境一切都会改变 ----三天两觉

  2、“这世上的事呢……只要有女人掺和进来就很容易坏事……”猫爷一脸慵懒地吐出一个烟圈。

“你说什么呢!你妈不是女人吗?”显然水映遥对他这套歪理非常不满。

王诩却点头道:“不,他说得有道理,他的出生就证明了,他妈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无尽的灾难。” ----三天两觉

  3、“名字只是一个人的代号,当一个人的职业成为了他的代号时,究竟是说明这个人很成功还是很失败呢……”猫爷点起了烟,感叹了起来。

“你不就是借此来吹嘘一下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干得十分出色吗?” ----三天两觉

  4、看天亮起来是件寂寞的事。 ----顾城

  5、小人嘛,最怕折了自己的面子,因为他们的里子实在不好看。
输了怕丢人,但赢了的话,小人却不会给别人留半点颜面,所以才是小人嘛。
小人要是输得不干脆,还会有各种理由,比如“你游戏时间比我长”、“你等级比我高”、“你装备比我好”,还有最犀利的两条:“没手感”和“不解释”。
要赢君子很容易,要赢小人,你就得有徒手拆高达的能耐,顺便找几十个证人作证,最好再把过程拍下来。那样小人就只能认输了,然后在心里记恨你一辈子...... ----三天两觉

  6、你一边讨厌着你现在的生活状态,一边懒散的混过每一天。

  7、人都是会长大的,已经想不起儿时最珍爱的玩具是几时被丢弃的了,那些曾经发誓一生都是伙伴的好友,又有多少还在身边。
我们丢掉的并不是玩具和伙伴,而是童年。长大的代价,就是学会从此戴着面具去生活。 其实我们背叛的,只是自己…… ----三天两觉

  8、等你哪天到别人手下打打工,多在社会上接触点人,才能知道这世上有多少贱人,以及人到底能有多贱。 ----三天两觉

  9、其实我们背叛的,只是自己…… ----三天两觉

  10、小说嘛,就是个打发时间的消遣品,想学知识的看教科书,想学圣贤之道的读四书五经,想平地飞升你可以去摸电门…… ----三天两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