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里暗里的名句_关于明里暗里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明里暗里的名句_关于明里暗里的名句

2017-08-29 05:21: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里暗里的名句_关于明里暗里的名句

  ●那种被别人明里暗里的嘲讽真的很难受,刺在心里

  ●人脉也是一种实力,如果不能再明里暗里都拥有力量,是不能事事如意的。

  ●当你从我的窗下走过
祝福我吧
因为灯还亮着
灯亮着 ——
在晦重的夜色里
它像一点漂流的渔火
你可以设想我的小屋
像被狂风推送的一页小舟
但我并没有沉沦
因为灯还亮着
灯亮着 ——
当窗帘上映出了影子
说明我已是龙钟的老头
没有奔放的手势
背比从前还要驼
但衰老的不是我的心
因为灯还亮着
灯亮着 ——
它用这样火热的恋情
回答四面八方的问候
灯亮着 ——
它以这样轩昂的傲气
睥睨明里暗里的压迫
呵,灯何时有了鲜明的性格
自从你开始理解我的时候
因为灯还亮着 ——
祝福我吧
当你从我的窗下走过 …… ----舒婷《当你从我的窗下走过》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说我的不是,那也得配有这个资格,在背后说算什么,有本事站出来说,让我心服口服。这么多年的明里暗里,我己经累了,身心疲惫了,不想再互相伤害了。

  ●我假装着不知道,掩饰着明里暗里的慌张。

  ●昔日的情敌结婚了,嫁得那个人不是我们同时喜欢的。
看她穿婚纱的照片,突然想起彼此往年明里暗里的较真,如今,她笑得一脸幸福挽着别人。
顿时觉得好好笑,当年真的是太幼稚

  ●你是否正陷入一场进退两难的恋情中?你是否常常明里暗里的纠结与徘徊?你是否为此而伤神甚至变得抑郁寡欢?其实,心中所承受的苦楚已是最清楚不过的答案,不是所有的坚持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有些事,它无关半途而废,而是该懂得悬崖勒马!

  ●其实明里暗里,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何必在乎别人怎么说

  ●比被对手打败更耻辱的事情是你把对方当成劲敌明里暗里斗了很多年才发现对方从来没有觉得你有和他抗衡的能力因而从未把你放在眼里。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六年前,他在某一天睡梦中惊醒,察觉到自己对来往最亲密的弟弟有了异样的难以启齿感情开始,他就狠下心布下千层局,折断这个天之骄子的脊梁,他有万里山河江山如画,不需要这样一个污点的存在。

六年后,阜远舟如愿以偿疯了,一个疯子而已,能做什么?他抱着这样的心思将这个人冠冕堂皇留在自己身边,却……不舍得再放开了。

他在阜远舟近乎雏鸟的依恋中越陷越深,可是在这样的心动和依赖背后,是重重明里暗里大大小小可说不可说的阴谋算计,会不会有一天阜远舟清醒过来,告诉他连这样的依恋都是假象? ----《轻舟万重山》

  ●闹心,女人嫉妒心真的麻烦,看别人比你强就努力追赶,不要明里暗里讽刺

  ●如今你有多少明里暗里的瞧不起我,
今后我就有多大的实力让你赞美我。

  ●什么?你在向别人打听我现在的联系方式?算了吧!曾经我满腔热诚当你好姐妹,你却弃多年情份不顾明里暗里的肆意践踏。你认为我们还会是朋友?还有联系的必要?一次又一次的对你宽容,而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辚轹,如今的失联你该会意,今后的陌生你该知足

  ●我承认,我战天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家伙,我想成为中国区的第一,我一直把陆尘你当成最大的对手,一直在明里暗里和你较劲,我也知道,这个游戏不会永远继续下去,但是……但是我们如果能继续下去,或许会成为下一代的天王,就像是书生和七星灯那样,哪怕你是书生,我是七星灯,也可以啊…… ——战天 ----失落叶《网游之天下无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