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庞大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庞大的唯美语录

2017-09-01 22:21: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庞大的唯美语录

  ●繁荣世界让我透不过气,我太小气了
这世界充满着无比的压力,我太脆弱
世界的宏伟让我无地自容,我太卑微
世界已经那么庞大华丽了,逛街时才发现好多好多喜欢的东西都买不起,无能为力自己

  ●带著尖刺
带著血
带著庞大的身躯
矗立于那火中的监狱

  ●蚂蚁说:虽然我们是小小的蚁族,但是只要我们汇聚起来就会有着庞大的力量。

  ●王宫由一个巨大的银色透明光圈覆盖,光圈中的城市庞大而壮观,只是从远处看去都能感受得到那一种极致的奢华感。 ----蓝白格子《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水至柔,但凝结成冰之后,就变成了至刚。其转化过程中所迸出的庞大能量,就叫做,温度。 ----唐家三少《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

  ●“神之律,十三罪第七罪,以私欲贪赃枉法玩忽职守者,将被剥脱所有的职司,贬成庶人!”

“菲利克斯。汝肆意下凡制造杀戮。掀起战争。无数的生命因你而死,冥河之中填满了怨灵……”

即使在刀山火海中遭受酷刑,暴怒的蜘蛛依旧在努力挣扎,试图跳出这束缚,他有预感,自己的末日即在眼前。

“……汝,不配为神,吾在此宣。将毒素之神菲利克斯,贬成庶人!”

神域的完全压制让大审判术起到了效用,在那一刻起,菲利克斯失去了神域,此时,不管他依旧还有多少力量了,也只是一只庞大的蛮兽,而不是尊贵的真神。 ----愤怒的松鼠《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这世界,
无时无刻不在躁动着。
而平静的,
摆在我们面前的,
是庞大而茫然的人生
似乎没有人可以
将生命过的云淡风轻,
黑暗和光明永存,
少年们就会奋力的奔跑着,
渴望找到终点
渴望得到答案。
途中有悲欢离合
有欢笑血泪,
肆意妄为的青涩少年
终究是这一幕的唯一主角。
光阴站在故事之外,
静静地推动着年轮,
然后,
微微一笑,
把这一页,
抬手翻过。
对与错,
爱与恨,
光阴都会告诉你。 ----南木鲁道夫《贴吧》

  ●空虚!接受这生命的庞大空虚好象便是生活的唯一目的了。所有那些忙碌的和重要的琐事,组成了空虚的全体! ----劳伦斯《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从火鸡的角度,第1001天没有喂食是黑天鹅事件,从屠宰者的角度却不是。当危险最大时安全感却达到最大值。(历史不断前行,即使人类灭亡也不过是历史短暂的篇章,也就是说即使我们精确而客观地记录了人类发展史,它也不过是庞大样本中的一个很小的部分,对整体的影响非常微小) ----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黑天鹅》(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整个世界其实也就是一个RPG游戏。每个玩家投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秒,就是游戏的开始。
玩家们的初始属性,就是家庭环境不同。
从幼年到成年,等级一步步攀升,克服一个个关卡和怪物---中高考、毕业、求职。
获得一项项游戏成就或荣誉---学位学历、结婚生子、事业地位。
这个游戏不能删档重来,每个玩家只有一次机会,一旦失败就是GAME OVER---死亡。
这就是「生命」,一个全世界连线的庞大游戏。 ----YY的劣迹《死而复生》

  ●时光是一架制作精良构造复杂的庞大机器,我们不过是一枚枚小小的齿轮,费力而艰难地咬合在无穷的光阴上,不断磨合,为时代投映出一份巨大而虚幻的图像。

  ●确信物理性质与人类身体可以经由机械与数学方法加以控制,具有庞大的焦虑驱逐应,这不仅在满足人类的物质需求和克服自然威胁方面是如此,在使人类免于非理性恐惧与焦虑的干扰的方面,亦复如是。 ----罗洛·梅《焦虑的意义

  ●我们碰上的,刚好是一个物质最丰硕而精神最贫瘠的时代,每个人长大以后,肩膀上都背负庞大的未来,都在为不可预见的“幸福”拼斗着。但所谓的幸福,却早被商业稀释单一化了。这是一个只有人教我们如何成功,却没有人教导我们如何保有自我的世界。这是一个有病的时代。 ----朱德庸《大家都有病》

  ●价值观够用了 可以创业了 先把专业知识打的扎扎实实的。如果你的专业能力不足以提供足够的资金,那么总有一天,你学再多的其他知识都没有意义,因为人需要生存,生存的基础上才能构建属于你的庞大的知识体系。等到专业知识足够多,生活越来越好,好到足以停下来休息的时候,你就可以继续偏向于学习其他知识,构建你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哲学观、人生阅历,等等。这些知识在你攻克专业知识的时候不是完全废弃,而是在过程中慢慢吸纳。前面说的这些有一个前提,你已经构建了一套虽然简陋但是正确的价值观体系,这个东西可以少但绝对不能没有,它直接影响你的大多数选择和决定。

  ●有用的树
总是笔直挺拔向上的
没用的树
总是曲折婀娜多姿
越没用的东西
往往越认人趋之若鹜
越有用的东西
往往越让人避之不及
现代人的浮躁
源于力求速成
臃肿肥胖软乎乎松夸夸的
如同注水的裸鸡
没有了密实紧致扎实
再庞大也是不堪一击
膨胀的皂沫五色斑斓随风而破
丛丛的灌木赏心悦耳不堪大用
浮华的背后是醉生梦死的堕落
奢靡的将来是安乐至死的败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